《你迟到的许多年》沐建峰喊话娶小赵 莫莉“心死”远走国外

2018-10-10 14:4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黄晓明950

 

 

秦海璐950

 

 

殷桃950

 

 

章贺950

 

 

大众网娱乐 莫莉(殷桃饰)为救所爱找上无良律师,危困之际郭东海(章贺饰)现身“英雄救美”。沐建峰(黄晓明饰)公司案件侦破,平安归来之际喊话要娶赵益勤(秦海璐饰)。由黄晓明、殷桃、秦海璐、曹炳琨领衔主演的改革开放献礼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昨晚剧情高潮迭起,众主角感情走向发生巨大改变,观众大呼过瘾。“风琴”cp圆满开始,沐建峰与莫莉的关系是否再无回转之地?剧情走向越发精彩。

郭东海临危救莫莉 沐建峰决心娶小赵 

合伙公司出事,作为法人的沐建峰身陷囹圄。听闻消息,莫莉和赵益勤奔走相救。病急乱投医,莫莉找到意欲搭讪自己的律师,请求帮忙打官司。莫莉被不怀好意的律师带去饭局,要求喝酒、唱歌,好在郭东海及时赶到,“英雄救美”直接带走莫莉。另一边,赵益勤为填补沐建峰公司涉案金额,四处筹钱找到高团长(张光北饰)帮忙。合伙人任保国被抓,案件真相大白,沐建峰得知赵益勤为自己所做之事十分感动,无法再对其心意视若无睹,趁着酒劲说出“我娶你”!“风琴”cp即将结为夫妻,沐建峰又将如何面对莫莉? 

《许多年》有情人难成眷属 不为伤情为治愈 

从目前剧情来看,《你迟到的许多年》中众主角的感情走向即将大洗牌,原本情投意合的沐建峰、莫莉二人在现实困境和误会中渐行渐远,分别有了各自的归属。沐建峰骨子里是个深藏理想抱负的男人,创业失败影响着他的感情选择,于他而言,事业不成功,他就不会选择做莫莉的“盖茨比”,即使莫莉根本不在意。情感价值观上的差异使得两人在现阶段无法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有情人终难成眷属。虽说《你迟到的许多年》上演着错过的戏码,但初衷并不是为了伤情,主人公们身上所呈现出的能为爱执着,亦可为爱牺牲的精神,传达的是治愈人心灵的能量,能爱时定奋勇前进,困顿时愿后退成全。 

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沐建峰、赵益勤双双出国援建铁路,而莫莉知晓两人婚讯后心伤至极随郭东海远赴美国。四人的故事暂告一段落,但也预示着新的开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今晚20: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的《你迟到的许多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