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子洋《如懿传》直言不讳坑队友 正面battle一秒回血

2018-10-10 14:3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于子洋1

 

 

于子洋2

 

 

于子洋3

 

 

于子洋4

 

 

 大众网娱乐 周迅、霍建华、于子洋主演的《如懿传》正在热播中,该剧已接近尾声,对于皇后如懿断发期待值满分。最新剧情中,皇上被歌姬所诱夜夜笙歌,于子洋饰演的庆嫔因直言不讳喜提“最佳猪队友”称号。另一部主演的唐朝穿越轻喜剧《唐砖》预计播出,即将展开一场生死虐恋。 

  剧中,于子洋饰演的庆嫔和各宫主用膳时,直言说到“皇上这些日子都未召幸嫔妃”,直接戳穿皇上的“把柄”,成为“最佳猪队友”!除此之外,庆嫔可是将皇宫中的“欢乐瀑布”担当进行到底,除每天到处找嫔妃们battle,就算被怼也可以凭借超一流的回血能力重新战斗外,求生欲极强的前一秒还带头跪在翊坤宫外恳请皇上送寒香见出宫,下一秒听到皇上口谕若你懂进退,即刻复你庆嫔之位后,一秒变脸喜笑颜开的谢恩起身回宫,连于子洋本人都不禁发微博吐槽今晚的庆嫔有两副面孔,有意思了 

  《如懿传》于每周一至周五腾讯视频热播中,心思单纯的庆嫔能否活到大结局?由于子洋主演的《唐砖》也即将在本月播出,从清朝嫔妃到唐朝的大家闺秀,95后小花于子洋将如何演绎,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