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凉生》甜蜜开怼 鬼马精灵演绎姜生本生

2018-09-20 11:2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姜生

 

 

孙怡饰演姜生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著名

在播剧情中演的姜生从魏家坪走向大学生活,各色人物的交整个得更加丰和生。天生cp的相遇是姜生人生中很重要的刻,大叔莉的搭配也深受众喜,两人之的互日常也是十分甜蜜,少女心满满,初天生cp爱情甜蜜的众表示希望能过多多撒糖,虐心不要来双生兄妹在生活发生些小变化,天佑的接近、央的到来,都让双生兄妹之间产生了微妙的变化,让观众很是揪心。 

在今晚即将播剧情里,演的姜生将要正面应对有着小魔之称的程天恩,天恩的出现会让姜生的生命掀起怎的波?敬请期待。 

演刘俊杰,怡、钟汉良、天宇等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917号开播以来,收率一直占据同实时四网前列。很多网友看过该剧后,纷纷表白孙“孙怡小姐姐的把角色演活了呢,心疼姜生,姜生别忧伤”、“孙然不是科班出生,但每演偶像剧出奇贴切“孙的好适种疼痛小说女主啊看到她就有种悲的感,笑起来又甜或许这就是个人特点吧,哭和笑都很有感染力她的必追。”等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