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蓝爆料《橙红年代》十大看点

2018-09-14 15: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陈伟霆饰演刘子光

 

2.马思纯饰演胡蓉

 

3.胡蓉眼神犀利

 

4.刘子光救李纨

 

5.地地道道烧烤摊

 

6.警局正义者联盟

 

7.大佬版桌前会议

 

  

    大众网娱乐 九月作为开学季,正是充满热血与青春活力的季节。各大高校新生在军训训练场挥洒汗水的时候,影视剧市场同样让人血脉贲张的《橙红年代》也将于17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最近,在陈伟霆做黄牛“倒卖”马思纯签名照广为关注后不久,浙江卫视中国蓝官微的评论声瞬时高涨。原来,许多网友耐不住《橙红年代》17号开播的漫长等待,急求浙江卫视中国蓝发出片花解个眼馋。浙江卫视先后放出男女主演陈伟霆、马思纯的打戏片段尝鲜,又带头粉丝由陈伟霆“爬墙”到刘子光(陈伟霆饰),当热血无限的橙红色,遇上亲妈粉中国蓝,红蓝CP就此锁定!奔着陈伟霆的肉体来“净化眼球”?那你可就真OUT了!接下来中国蓝将从演员和剧情为你独家解析《橙红年代》自带吸粉体质的几点原因。 

  陈伟霆颜值探底不帅更帅,众明星画风大变可圈可点 

  看点一:陈伟霆颜值探底,“偷孩子”延续到戏里。关于男主刘子光的扮演者陈伟霆,会有哪些关键词来形容?西装革履、大长腿、国民老公......如果看了《橙红年代》可能会大失所望。因为在这部剧里陈伟霆的颜值创新低了!终于不帅的他头顶泡面头,破烂的衣服微露肌肉,配合刀疤脸胡茬,与犀利哥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陈伟霆的另一标志也延续到了剧中——“偷孩子”戏码再次上演,这一次偷的孩子到底是哪家的?这个疑问恐怕要等到17号浙江卫视开播才能揭开。 

  看点二:“拼命三娘”马思纯出演女警为给老爸圆梦。马思纯在剧中上刀山下火海,眼睛都不眨一下,铁拳一出,飞车摩托瞬间而过。据马思纯的幕后采访,此次出演巾帼女警,圆了老爸的一个梦想,能演出干练和冲劲,多亏了父亲这个老警察做技术指导。 

  看点三:刘奕君画风大变,“狂”出境界。以往影视剧里的毒贩大多贡献癫狂的演技,对于“狂”的拿捏水平不一,但当火候丝毫不差时,就自成一种境界。刘奕君一改儒雅,饰演绝对反一实力吸睛,他从骨子里就是聂万峰。 

  看点四:陈瑶花式“抱”陈伟霆让人眼红。陈瑶饰演的李纨,不顾白富美身份倒“贴”保安刘子光,公主抱、单手抱、考拉抱、男友抱、英雄救美抱、危机遇险依然要抱,身体接触十个手指都数不过来,不知道又有多少少女开始羡慕起陈瑶了。 

  看点五:陈伟霆画风被李建义带偏,这个老戏骨有毒。戏骨级演员李建义老师作为“行走的拷贝机”,以戏带人的功力不容小觑,即使是一口港普的陈伟霆,遇见修车的郭大爷(李建义饰),也能一秒进入烤串摊小二的状态中,跟着一起接地气,也难怪陈伟霆在采访中狂赞李建义老师的演技魅力。 

  浙卫《橙红年代》爽文剧情得力挺 全剧自带电影BGM 

  看点六:作为讲述刑侦缉毒故事的《橙红年代》本身占了题材优势。近年来该类题材稀缺,优质作品虽有但却远远无法满足观众的口味渴望。再者《重案六组》,《毒战》、《白夜追凶》,同类剧发挥稳定,表现不俗。《橙红年代》有S级阵容坐镇,是今年不得不追的刑侦大剧,自然极具诱惑力。 

  看点七:爽文剧情连环相扣。刘子光八年空白成谜,他武力MAX招式老练,但生活中的反差萌让人不禁让人满脸问号。另一边,怀揣刘子光八年记忆的聂万峰,同时也在“暗中窥视”,他又将有什么动作?《橙红年代》把一片疑团留给观众,悬念感极强。 

  看点八:该剧在大片质感的营造上尤为“耿直”:打戏,没有花拳绣腿的“套路”;街战巷战画面仿佛一秒就能响起经典港剧BGM;摩托车飞驰而过,擦枪走火间更是让人想起成龙的《警察故事》系列。这部剧在制作上凸显“死心眼”精神,一丝一毫绝不含糊、不糊弄。用电影的方式打开电视剧,《橙红年代》全程让人血脉贲张。 

  看点九:这部剧在细节上的处理极富新意。刘子光作为保安打破了影视小品中对这一职业的刻板印象,他正用高大威猛的外型、不凡的身手,为保安这一频出平民英雄的岗位勇敢正名,在影视剧里史无前例。 

  看点十:公安部点赞,品质有保障。既然浙江卫视释放的几组物料吊足胃口,时下悬浮剧遍地开花的境况中,这部戏竟然得到公安部点赞力挺,相信《橙红年代》的表现必然不会太差。 

  演员演技惊喜不断,题材剧情热血讨喜,传递价值观积极向上,想不想成为安利亲友优秀作品的品味达人?要不要制霸朋友圈激昂点评最火片段?愿不愿和小伙伴一起追爽剧激正能,那就在9月17日起每天1930来中国蓝剧场看《橙红年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