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妖精金福珠》将翻拍 剧名与主角名待定

2018-09-14 09:21: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近日,有网友爆料《举重妖精金福珠》要翻拍中国版,据称剧名为《时光精灵》,并透露出不少改编细节,比如全剧共36集;女主金福珠改名白福妹,男主郑俊亨改名为陈天浩;运动项目从举重游泳改成扔铁饼射击等等。网友针对剧名与女主白福妹的名字进行了热烈讨论,一半觉得土,一半觉得接地气,小编向本剧的接近制片的胡女士求证,答复是剧名和主角姓名都均属待定状态。中国版的剧名和主角姓名,编剧们还在创作中,最终如何还是静等官宣吧。

  《举重妖精金福珠》是2016年一部热播韩剧,豆瓣评分人数四万多,评分高达8.5。

  

  

  讲述的是21岁的举重选手金福珠和体育大学游泳天才郑俊亨的初恋故事,以其清新脱俗的剧情、搞笑励志的风格和俊男美女的演员组合收割了很多观众的少女心,从评论来看《举重妖精金福珠》稳居不少网友心目“甜剧top”的地位。

  

  

  

  

  关于中国版《举重妖精金福珠》究竟如何改编,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张翰《如若巴黎不快乐》定档9.23 演绎最会流泪的“疼先生”

    张翰前往巴黎作画_副本.jpg

    [详细]

    09-13 16-09大众网娱乐
  • 《黄金兄弟》曝光燃酷版人物海报

    由钱嘉乐导演,郑伊健、陈小春、林晓峰、钱嘉乐、谢天华五兄弟领衔主演的电影《黄金兄弟》 今日发布一组“燃酷”版人物海报。海报中五人身着武装制服,眼神凛冽,帅气依旧,全然不输曾经的风采。[详细]

    09-13 15-09新华网综合
  • 《魅力中国城》探访“中华百年古堡”

    一座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千年关隘,一座是“倚河而建、隔岸观城”的百年古堡;它们同是古人智慧、工匠精神的结晶,也都地势险要、易守难攻,为兵家所必争之地。广元有巍峨壮观的剑门关,而另一座参加展演的城市,山西晋城,则有着独具匠心的中国古堡群。[详细]

    09-13 15-09光明网
  • 郑嘉颖燃爆深圳成都路演 成《反贪风暴3》神秘王牌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等联袂主演的犯罪悬疑动作大片《反贪风暴3》将于9月14日全国公映。热血、刺激、烧脑的高质量电影作品,以及导演林德禄、主演郑嘉颖的多次“私密爆料”,几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详细]

    09-13 15-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国家大剧院歌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正式在俄启演

    圣彼得堡当地时间9月11日晚,中国国家大剧院主题为 “中俄友谊文化之旅”的交流演出拉开帷幕。” 莫斯科演出精彩继续  歌剧演出后,9月14日-15日,马林斯基交响乐团还将继续“陪伴”国家大剧院交流演出团队转站莫斯科。[详细]

    09-13 15-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我就是演员》第二期预告片花袭来 燃情演绎继续

    上一页下一页  上周六(9月8日)晚,全新一季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燃情首播,导师们对演技的专业探讨以及演员的真挚表演在观众和业界都大受好评,也令大家对本周的节目愈发期待。片花中,阚清子、徐璐、张钧甯、张馨予、涂松岩、齐溪三组六位演员齐齐现身。[详细]

    09-13 15-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