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燃爆深圳成都路演 成《反贪风暴3》神秘王牌

2018-09-13 15:12: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等联袂主演的犯罪悬疑动作大片《反贪风暴3》将于9月14日全国公映。日前,郑嘉颖跟随导演林德禄,分别来到深圳(9月9日)、成都(9月12日)进行路演活动。热血、刺激、烧脑的高质量电影作品,以及导演林德禄、主演郑嘉颖的多次“私密爆料”,几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郑嘉颖所饰角色为全新人物 限量版反贪天团上线

  导演林德禄强调,与前两部作品相比,《反贪风暴3》在案件规模、动作戏份以及反贪规模三方面,重磅升级,尤其是最新加入第三部续集的郑嘉颖,不管是从身份还是从剧情中,都将成为《反贪风暴3》中的一大亮点与全新元素。

  香港廉政公署内部调查组L组初次亮相,郑嘉颖饰演的L组组长程德明,铁面无私、刚正不阿,在追查廉政公署同僚陆志廉贪腐案件的同时,与古天乐、张智霖二人意外组成另类“限量版”反贪天团。TVB三大经典男神形象首次同台飙戏,过硬的品质、强大的阵容令影片口碑一路走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孙怡《凉生》正式定档917 金秋意暖姜生至

    孙怡《凉生》剧照_副本.jpg

    [详细]

    09-10 10-09大众网娱乐
  • 国家大剧院歌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正式在俄启演

    圣彼得堡当地时间9月11日晚,中国国家大剧院主题为 “中俄友谊文化之旅”的交流演出拉开帷幕。” 莫斯科演出精彩继续  歌剧演出后,9月14日-15日,马林斯基交响乐团还将继续“陪伴”国家大剧院交流演出团队转站莫斯科。[详细]

    09-13 15-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我就是演员》第二期预告片花袭来 燃情演绎继续

    上一页下一页  上周六(9月8日)晚,全新一季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燃情首播,导师们对演技的专业探讨以及演员的真挚表演在观众和业界都大受好评,也令大家对本周的节目愈发期待。片花中,阚清子、徐璐、张钧甯、张馨予、涂松岩、齐溪三组六位演员齐齐现身。[详细]

    09-13 15-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荒诞喜剧《无名之辈》定档 陈建斌任素汐联袂出演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等众多实力“演将”联袂出演的荒诞喜剧《无名之辈》于9月13日发布定档预告与定档海报,锁定11月16日上映。[详细]

    09-13 15-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天盛长歌》 陈坤倪妮水下吻甜蜜预警

    由陈坤、倪妮领衔主演的古装精品剧《天盛长歌》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真假王后再掀风波,凤知微和华琼都自称金狮王后,晋思羽要挟宁弈分辨其真假,千钧一发之际,宁弈被迫放弃华琼保下凤知微。[详细]

    09-13 15-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橙红年代》9.17开播 陈伟霆马思纯上演正能量

    马思纯 饰演 秉持正义的女刑警胡蓉刘奕君 饰演 头号反派聂万峰陈瑶 饰演 霸道女总裁李纨叶祖新 饰演 在刘子光带领下逐渐成长的贝小帅何明翰 饰演 年轻有为的警察韩进巫刚 饰演 刚正不阿的公安局长胡跃进王姬 饰演 八面玲珑的女老板梅洁[详细]

    09-13 15-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