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与牙签鸟》受波尔多市长隆重欢迎 华剧出海于法国热拍

2018-08-31 10:0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鳄鱼与牙签鸟1

 

鳄鱼与牙签鸟2

 

鳄鱼与牙签鸟3

 

鳄鱼与牙签鸟4

 

鳄鱼与牙签鸟5

 

鳄鱼与牙签鸟6

 

鳄鱼与牙签鸟7

 

鳄鱼与牙签鸟8

 

鳄鱼与牙签鸟9

 

 

   大众网娱乐 由芒果TV、上海堃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影股份联合出品,滕华涛监制,林妍导演,邹佳妮、董欣如、余立编剧的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国内戏份顺利杀青后,全组工作人员已远赴法国波尔多实地热拍。法国巴黎时间830日,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一众主创受法国波尔多市长、法兰西共和国前总理阿兰·朱佩先生邀请,与法国波尔多副市长斯蒂凡·德鲁克、波尔多文化局、波尔多旅游局及驻法使馆等工作人员,于波尔多市政厅参加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访问,并于当晚出席欢迎晚宴。 

  《鳄鱼与牙签鸟》于波尔多热拍 众主创受波尔多市长隆重欢迎 

  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讲述法国波尔多的大学校园里,两个对未来怀抱理想的建筑系留学生,一个是通晓中国古典建筑之美的励志少女李南恩(张天爱饰),一个是致力生态环保与现代建筑融合的青年才俊周尔文(陈柏霖饰)。性格鲜明的两人在专业领域、生活细节上针锋相对中渐渐了解彼此并擦出火花。此剧国内戏份顺利杀青后,全组工作人员已远赴法国波尔多实地热拍,动情讲述第三代留学生的创业故事。 

  法国巴黎时间8月30日,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一众主创受法国波尔多市长、法兰西共和国前总理阿兰·朱佩先生邀请,与法国波尔多副市长斯蒂凡·德鲁克、波尔多文化局、波尔多旅游局及驻法使馆等工作人员,于波尔多市政厅参加新闻发布会接受媒体访问,并于当晚出席欢迎晚宴等相关活动。活动现场,波尔多市长、法兰西共和国前总理阿兰·朱佩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欢迎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剧组选择来波尔多进行拍摄,波尔多具有古典的城市风貌与建筑,以及浓厚的人文气息,我们非常感谢以这种方式宣传波尔多,对此,我们将不留余力地协助大家顺利拍摄。这部剧名让我觉得这是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我也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这部剧。”芒果TV版权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总制片人黎永杰先生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年走出国门,他们会成为文化科技交流的主力。芒果TV作为中国覆盖年轻观众最多的平台,我们相信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会感染更多的年轻人参与文化交流。” 上海堃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总制片人李蓉先生表示:“我们对波尔多在各方面给予我们的支持与善意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一部剧将上海与波尔多紧密连接,这是一件神奇的事情,也是一次美妙的化学反应。” 

  此外,监制滕华涛表示:“我们剧组有100多名工作人员从中国来到波尔多,他们当中有很多人是第一次来到法国,来到波尔多,但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爱上了这座城市,同时和法方工作人员也合作得很愉快。我们相信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播出后,会有更多人了解并喜欢波尔多,喜欢馥郁的红酒、美丽的风景、古典的建筑与热情的人们。”导演林妍表示:“我们非常兴奋来到波尔多进行此次电视剧的拍摄,我们预计将在这座城市拍摄60天,目前经过10天的工作,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也非常喜欢这座城市。我们这部剧和波尔多有很多缘分,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剧中男女主角学的专业是环保和建筑,波尔多从2010年就制定气候计划,迈入环保时代,这是天时;我们剧中男女主角在留学的时候相识相知,而波尔多有全欧洲最大的大学城,这是地利;最重要的是人和,我们剧组在波尔多拍摄时,不但感受到最大的支持,也能求同存异的去磨合。”同时,剧中李南恩的饰演者张天爱现场表示:“感谢波尔多政府和工作人员对我们剧组的支持,我们向大家保证我们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都全力以赴拍摄这部作品。”而剧中周尔文的饰演者陈柏霖现场表示:“我觉得这座城市非常美丽,人也很好很友善,我和当地的影视工作者也能跨越语言障碍,对艺术创作做深入的交流。接下来,我也期待发掘波尔多更加神秘好玩的地方,分享给我的粉丝与朋友。” 

  华剧出海与波尔多开启深度合作 青春群像演绎新时代青年故事 

  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不仅在国内得到了中影股份的极大关注与大力支持,在法国更是受到波尔多市政府,法国文化、旅游、影视各部门官方机构的极大支持。作为华剧出海的中国剧组,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与法国波尔多开启深度合作,而片方之所以选择波尔多,是因为波尔多具有独一无二的最大的大学城,以及浓厚的人文气息。 

  此剧通过讲述第三代留学生的创业故事,以多元丰富的青春群像,尽情尽兴诠释新时代的青年故事。作为第三代留学生的他们,虽然身处异国他乡面对新环境与新挑战,却以热血昂扬的姿态迎难而上,以“中国智造”推进着世界的进程。据悉,剧中众青年演员为角色全情投入,以极具信念感的演员初心,全程驻组长达5个月共计150余天。 

  “鳄鱼与牙签鸟”以自然界中互利共生的关系投射男女主角间的感情关系,同时将生态与建筑创新融合,体现留学生已进阶到第三代的当下,勇敢面对更加开放的国际环境,尽显青年本色。据悉,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也是波尔多目前最大最完整的实地拍摄剧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