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以恩新剧《彩虹的重力》开机 金牌团队强强联手

2018-08-30 10:4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电视剧《彩虹的重力》开机

 

电视剧《彩虹的重力》主创合影

 

演员岳以恩

 

岳以恩《彩虹的重力》开机

 

岳以恩电视剧《彩虹的重力》

 

岳以恩现身新剧开机现场

 

岳以恩新剧开机

 

 

    大众网娱乐 昨日,由林清振执导、高以翔、宣璐、岳以恩主演的电视剧《彩虹的重力》正式开机。这部剧改编自施定柔的同名小说,由电视剧《遇见王沥川》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卓尔文化旗下青年演员岳以恩此次在《彩虹的重力》中的角色复杂多变,非常具有挑战性。 

   原著作者加持 “金牌团队”强强联手 

  《彩虹的重力》改编自施定柔的同名小说,小说原著就拥有着基数庞大的书粉基础,此次原著作者担任电视剧版的编剧,也让不少“原著党”吃了一颗定心丸。不仅如此,近几年改编自施定柔小说原著的IP剧,都在收视率和口碑上收获了不俗成绩,此前热播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遇见王沥川》,无论是观众的“自来水”式安利,还是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争相报道,无疑都是对作品热度和品质的肯定。 

  此次《彩虹的重力》与《遇见王沥川》是同一制作团队,有望再现“王沥川”的精良剧集制作。同时集结了高以翔、宣璐、岳以恩等多位青年演员,做到了话题与演技的双重保障,力求在高质量的故事基础之上,为观众打造一部更加精益求精的作品。 

  岳以恩《彩虹的重力》挑战全新角色 

  不少观众对岳以恩熟知,是来自2017年的热播剧剧《急诊科医生》里热心的“海归志愿者”党珍妮。在2018年的重磅开年大剧《美好生活》中,岳以恩饰演的贾小朵,更是刷了一波强烈的“存在感”。作品开播期间,角色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观众超高的关注度和对角色的热烈讨论,无疑是对演员角色塑造能力的肯定,更是有不少观众在《美好生活》播出之后,成为了她的“自来水”。 

  此次岳以恩加盟《彩虹的重力》,挑战的是一个全新类型的角色,人物从整个故事初期到后期,经历了一系列的巨变,人生际遇、情感、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对岳以恩而言,尝试这样前后变化巨大的角色,是一次惊喜同时也是一次挑战,也期待她的首次尝试,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岳以恩在2018年不仅有电视剧《美好生活》热播,收获了来自观众的肯定。她在北京电视台综艺节目《我们结婚吧》中对嘉宾贴心、细心的照顾,热情温暖的真实流露,也让不少观众重新认识了生活中真实的那个她。期待演员岳以恩在全新的作品中继续带给观众惊喜与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幻乐之城》袁姗姗挑战拳击 张智霖倾诉父爱情深

    QQ图片20180829163723_副本.png

    日前,《幻乐之城》公布了第六期的花絮剧照,正式揭晓了本周五晚20:00将登场的四位唱演人袁姗姗、张智霖、A-lin黄丽玲、陈翔。相较于袁姗姗极具冲击力的竞技题材,唱演人张智霖则选择了温柔浅叙重温父子亲情,诠释父爱如山。[详细]

    08-29 16-08凤凰网娱乐
  • 《幸福三重奏》大S煮粥坑小菲 福原爱去酒吧被吓哭

    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幸福三重奏》第九期将于8月29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陈建斌表示没意见,便和老婆商量孩子的蒋姓名字,“蒋文明”、“蒋礼貌”、“蒋状”……  福原爱和江宏杰一起去往月子中心看望蒋勤勤,蒋勤勤惊讶得知小小爱是福原爱和江宏杰自己照...[详细]

    08-29 16-08凤凰网娱乐
  • 《这就是歌唱》陶喆成特邀发起人 热单改编人气爆棚

    今日,优酷《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再度官宣一位“特邀发起人”——陶喆。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这就是歌唱》中,陶喆将与张韶涵一同登场,进入原“鹿晗战队”的等待室,为战队选手们出谋划策。[详细]

    08-29 16-08凤凰网娱乐
  • 《香蜜沉沉烬如霜》狗粮告急 杨紫救邓伦愿不辨颜色

    由完美世界影视携手幸福蓝海,与时代众乐、鲲池影业、重庆盛美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的唯美古装神话爱情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中。[详细]

    08-29 16-08凤凰网娱乐
  • 《延禧》版权销往90个国家和地区 于正靠它赚了多少?

    《延禧攻略》口碑、收视成果双丰收,除了演员们爆红之外,其实担任总制作人兼编剧于正也顺利翻身,一甩过去深陷抄袭的阴霾之中,据传他近几年来因为风波一度心情低落,某次到香港散心时,意外遇到一位命理大师,对方提点2018年有望翻身,果然成真。琼瑶曾控告于正抄...[详细]

    08-29 16-08凤凰娱乐
  • 展现初代创业精神 《爱拼才会赢》抒写一代闽商创业史

    由晋江柏菲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福建冠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车父执导,曾泳醍、张陆、林佑威、孙文婷、杨雪儿、马子洛、王雨薇、刘浩闻等青年演员共同创作的励志创业现实主义题材大剧《爱拼才会赢》已经杀青。[详细]

    08-29 16-08环球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