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妃王媛可被赞“行走的腿精” 《延禧攻略》庆功会“古味情话”萌翻众人

2018-08-27 11:1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媛可 高挑

 

 

王媛可 腿精

 

 

王媛可 长腿

 

 

王媛可演技细腻

 

 

大众网娱乐 昨晚,热播宫廷剧《延禧攻略》迎来大结局,同时在北京举行了剧组庆功会,聂远、秦岚、王媛可等主演出席了这场活动。 

  庆功会现场衣香鬓影好不热闹,饰演纯妃的实力女演员王媛可一身黑色皮裙,包裹出高挑的身材,精致的锁骨透露难得的小性感,一双长腿更是秒杀众人,惹得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满脑子都是纯妃的腿! 

  众位主演除了解锁各地送上来的“美食贡品”,还被“延禧男孩”“延禧女孩”授予了不同的称号,王媛可被“赐封”——“傅恒粉头·大型脱粉回踩带头人·纯妃”。现场,“娘娘”们还为“皇上”献上了方言版的“古味情话”,来自山东的王媛可更是萌翻众人:“皇上你最近是不是胖了?因为你在我心中的分量越来越重了!” 

  虽然《延禧攻略》结束了,但是却让我们认识了一批优秀低调的好演员,出道十年依旧初心不改的王媛可更是圈粉无数,期待她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