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剧情不断升级 杨紫被赞用演技撑起人设

2018-08-24 10:5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杨紫翻阅书籍

 

 

杨紫失落难过

 

 

杨紫饰演锦觅

 

 

大众网娱乐 由朱锐斌导演,杨紫、邓伦主演的改编自知名作家电线的古装神话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结束人间副本回归天界的锦觅被修复陨丹,再一次断情绝爱,而杨紫饰演的锦觅,仅仅用眼神和动作的变化,就让人看到其不同于历劫前的成熟稳重,将人物的成长和不同的性格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获得观众和网友的一致好评。

最新的剧情中,锦觅陨丹碎裂知道自己的心意后,欲退婚的同时被润玉发现陨丹的存在,并将其陨丹修复。被修复陨丹的锦觅,在经历过红尘劫之后,虽然再一次被断情绝爱,却不再只是天真单纯的小葡萄,更多了几分圣女的聪慧和沉稳。而面对天后故意设计陷害自己之时,不仅智商上线立马识破天后诡计,更是毫不畏惧,冷静理智的一点一点逼天后说出真相,每一个眼神里都是戏。 

值得一提的是,锦觅第一次受封花神之位时,懵懂单纯,被天后设计下凡历劫想的都是驴肉火烧,而第二次历完劫回天界受封之时,就已经学会婉拒花神之位,思量再三,顾全大局。不管是前期无忧无虑,机灵活泼的小葡萄,还是历劫归来成熟稳重,万事懂得思考的锦觅仙上,杨紫将两种人物性格表现的非常到位,各种细节上的表演使人物角色更加丰满,可塑性强,更是被网友大赞“用演技撑起了人设”。 

在今晚的预告中,锦觅看着水神爹爹在自己面前灰飞烟灭,伤心的哭到晕倒,醒来之后却从厣兽的梦境中看到是旭凤杀了水神。到底杀害水神的是谁,锦觅该如何面对失去爹爹的痛苦呢?杨紫又该如何演绎锦觅的各种情绪呢?每晚19:30,敬请锁定江苏卫视,杨紫为你呈现不一样的仙侠虐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