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头军客栈》李金铭重新找回演员初心

2018-08-10 15:46: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今晚(8月10日),由高亚麟导演,周小斌、姜超、毛孩、白志迪、孟子叶、刘思言、东靖川、阿楠、蒋佳恩、李峥等主演的国内首部复转军人连续剧《伙头军客栈》,将暖心播出十、十一集。昨晚播出的两集中,黄海(黄澄澄 饰)揭秘了潜艇兵不为人知的水下生活,展现了军人的坚毅心志;金铭(李金铭 饰)在客栈众人的帮助下,重新找回演员初心。《伙头军客栈》讲述着每一个兵种背后的酸甜苦辣,展现着军人的成长故事。

  潜艇兵的“一日四季”震惊观众 李金铭初心回归演员身份

  潜艇兵是我国蓝色海军方阵里最神秘的队伍之一,其特殊的战斗岗位使他们的生活蒙上了一层面纱。昨晚,退伍潜艇兵黄海揭秘了潜艇兵的海底生活。原来,潜艇中的水下生活十分艰苦。如:深海航行数月,看不见阳光;狭窄的活动空间,磕磕碰碰是常事;缺乏新鲜蔬菜,吃罐头吃到恶心;只供吃喝的稀少淡水资源……更令人震惊的是,潜艇仓中“一日四季”的气候。一名合格的潜艇兵,除了要拥有优秀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业务技能,更要拥有强大的心理素养。但就是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潜艇兵们坚守着“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这句浪漫誓言,用不灭军魂铸就着钢铁般的水下长城,守卫祖国和平!

  昨晚,金铭(李金铭 饰)来到客栈拍摄真人秀。作为粉丝的石涛(毛孩 饰)为了让金铭顺利拿到通关卡,不惜帮金铭作假成绩。但在众人的帮助下,金铭回忆起了自己刚出道时演高原兵时的吃苦耐劳,重新找回了自己演员的初心,凭借自己的劳动换得了通关卡。正如佟解放(周小斌 饰)所言:“任何行业都应不忘初心!而真人秀最重要的、观众最想看的是真人,而不是秀”。

  毛孩被质疑吃回扣欲重新入伍 白志迪客栈推光盘行动遇阻

  今晚播出的剧情中,石涛、黄大社(阿楠 饰)、姜超(江大雷 饰)三人因为食材问题,再次爆发矛盾。石涛更是被人误会吃回扣,准备离开客栈二次入伍。面对三人的矛盾,佟铁钢(周小斌 饰)将如何一一化解?毛孩能解除众人对自己的误会吗?

  针对食物浪费严重的情况,佟解放(白志迪 饰)决定在客栈推出“光盘行动”。不过众人担心这样会影响客流量纷纷反对,只有石涛积极响应。光盘活动推出后,引发了顾客的不满,客栈经常发生争吵,东明白(东靖川 饰)更是想尽办法钻空占便宜。究竟佟解放“光盘行动”的心愿还能顺利完成吗?“军中炊事班,退伍续辉煌”,《伙头军客栈》正在天津卫视、山东卫视热播,与你一起走进复转军人的初心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