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开播 王媛可现已加入“大清女子图鉴”豪华套餐

2018-07-20 14:3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媛可“大清女子图鉴”

 

 

王媛可才情兼具

 

 

王媛可演技不俗

    大众网娱乐 昨日,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在爱奇艺全网独家播出,作为一部后宫大戏,《延禧攻略》中的女性角色自然是整部剧的亮点所在,佘诗曼、秦岚、谭卓、王媛可所演绎的性格各异的嫔妃更是被网友戏称为“大清女子图鉴”。

  剧中,实力女演员王媛可饰演才情兼具却心思深沉的一代宠妃苏纯妃,不仅深受皇上青睐,也是皇后党中的“头脑担当”,可谓真正的“双商在线”。 

  据悉,这是王媛可首次挑战清宫剧,从艺多年的她驾驭过很多角色,《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素素,《兵临城下》中的叶眉,《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的郭皇后,王媛可尤其擅长不同情感的哭戏,充满张力的演技更是让观众过目不忘。 

  今晚八点纯妃即将正式上线,她与皇后到底是真姐妹,还是塑料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