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晨新剧《沙海》开播 变身黑眼镜展现反转魅力

2018-07-20 14:1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季晨变身黑眼镜展现反转魅力

 

季晨饰演的黑眼镜备受关注

 

季晨饰演的黑眼镜贯彻盗笔系列

 

季晨新剧《沙海》开播

 

大众网娱乐 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方芳、白一骢监制,毛鲲宇、邹曦执导,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吴磊、秦昊、张铭恩、季晨等主演的季播剧《沙海》将于今晚在腾讯视频上线。其中,季晨饰演的黑眼镜作为贯彻盗笔系列的角色,与吴邪(秦昊饰)和黎簇(吴磊)在古潼京展开激烈的对手戏,成为全剧一大看点。
  《沙海》讲述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离奇计划,然后认识了布局者吴邪,在破局的过程中增添了很多同行人并一起向几千年前就被设定的命局宣战。作为一部盗墓系列剧中的重要角色,季晨饰演的黑眼镜自官宣以来就备受关注。作为满清后裔的他,是技能满点的职业掘金人,在深入古潼京探寻秘密的过程中,他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与吴邪亦师亦友的情感线更是让大家无比期待剧的播出。
  早前黑眼镜官方海报首次露出时便引发网友热议,除了大赞沙海选角贴近原型以外,季晨也得到了众多的关注。不管是之前大热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的黑无常,还是热播剧《醉玲珑》中有情有义的三皇子元济,季晨在诸多角色中展现了不俗的表演功底,获得极好的口碑。这次的黑眼镜又是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前的角色,敬请期待季晨接下来在《沙海》中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