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重庆见面会圆满结束 F4合体降临热情夏夜

2018-07-20 10:2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现场图-F4粉丝合照2

 

 

现场图-F4粉丝合照3

 

 

现场图-F4合照1

 

 

现场图-F4合照2

 

 

现场图-F4合照3

 

 

现场图-F4主持人粉丝合照1

 

 

现场图-粉丝1

 

 

现场图-粉丝2

 

 

现场图-粉丝3

 

 

现场图-王鹤棣 官鸿

 

 

 

大众网娱乐 《流星花园》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开播即以连续全国网收视第一、热搜话题连连霸榜的成绩强扫暑期档,成为暑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该剧不仅在剧情上以甜蜜故事攻陷观众,还凭借主演们的青春气息和独特气质引发网友热议。昨日,剧中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和吴希泽现身重庆,参加“F4花样年华 嗨辣一夏”见面会,与忠实观众近距离互动,共同为《流星花园》造势。《流星花园》周一至周三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全网独播,22:30会员抢先看,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梦想不停! 

    现场片花惊喜浪漫双重奏 王鹤棣大讲川普绕口令呆萌圈粉 

    见面会以播放《流星花园》片花为开场,引起在场观众频频尖叫。在片花中,满满都是“菜寺场”的相处画面,以及众人为流星之梦励志无憾的成长经历,为观众在炎炎夏日带去了一丝星空逐梦的清凉。 

    随后,F4的现身更是轰动全场,四人一亮相,就引发了全场观众的惊人呐喊,现场热度迅速飙升,气氛爆表。在主持人提及川普、希望王鹤棣延续先前在微博上的百万粉丝福利时,他果断回答“没有问题”,当场秀出流利的“n”“l”不分绕口令,富有特色的口音也让台上台下笑声不断,认真、呆萌的性格也圈了不少粉。 

    “土味情话”说不停 犀利问题抢答F4秘密曝光 

    为回馈广大观众支持,见面会上还有很多福利活动,F4与粉丝一对一、面对面,大讲“土味情话”,现场爆笑连连。王鹤棣声称自己要“放大招”,以“我是你的专属定做”获得全场最“土”称号;官鸿的“喜欢我”、梁靖康的“我的心在你的那边”也纷纷甜进了粉丝心里;而吴希泽的重庆方言版“我的眼里有你”则被粉丝当场“反套路”。四人迥然不同的性格也丰富着“F4”新鲜无敌的青春能量值。 

    活动中,问题抢答环节更是将气氛带到最高潮。F4中谁最喜欢足球、F4谁话最多等核心秘密的曝光,不仅考验了现场粉丝的“真爱”程度,也体现了F4的率真与诚实。接下来,“F4”四人合体再唱《流星花园》IP经典主题曲《流星雨》,轻松的气氛中夹着经典带来的感动与荣耀。最后,粉丝、流星四子亲密合影,每个人脸上的笑容则给见面会画上圆满句号。在《流星花园》中,“F4”还有更多惊喜等待解锁!每周一至周三22:00,《流星花园》继续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全网独播,22:30会员抢先看,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伴你度过浪漫之夏! 

    《流星花园》由芒果影视、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德知厚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汉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