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定档发布会 陈泇文清爽亮相被赞“初恋脸”

2018-07-19 13:4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陈泇文被赞“初恋脸”

 

陈泇文利落短发显得俏皮十足

 

陈泇文清爽亮相

 

陈泇文身着简单白T牛仔裤青春惹眼

 

陈泇文现身《沙海》定档发布会

 

大众网娱乐  7月18日,现代探险题材影视剧《沙海》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当日,一众主演亲临现场,陈泇文身着简单白T和牛仔阔腿长裤,青春惹眼,利落短发显得俏皮十足。
     陈泇文更是现场教学沙海小伙伴拍灰舞,逗趣的舞蹈动作引得现场爆笑连连,精致小脸配上灵动的大眼睛,陈泇文被网友大呼青春初恋标配脸,作为苏万初恋的沈琼,陈泇文外形可谓完美吻合人物设定。据悉,沈琼这个人物前后期的成长变化,会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反转惊喜。
 

 

 

     另外,除了7月20日即将播出的《沙海》,由陈泇文主演的《黄金瞳》、《暗恋橘生淮南》也会很快与观众见面,《黄金瞳》中陈泇文化身富家千金秦萱冰,时尚优雅,才识过人,直击多面挑战。陈泇文以新人之姿,蓄势待发,期待这位新生代演员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