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香师》开播在即 高颜值仙侠天团降临暑期档

2018-07-11 12:20: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近期,爱奇艺网剧放出消息,改编自超人气作家夏琬瑛同名小说的唯美仙侠系列网剧《调香师》就要在7月18日于爱奇艺独家上线啦!

  

 

  故事讲述了青帝之子紫苏,为复活哥哥,不顾天罚,身中千根透骨钉,终到人间与兄弟辛夷一起寻找哥哥青泽灵魂碎片的故事。这是仙侠题材下的二次创新,唯美古风+神秘职业“调香师”等多元素结合,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仙侠故事。

  

 

  万合天宜小爱搭档陈烨林,组成最强仙侠CP,各有特点,由他们领衔的“高颜值仙侠天团”也是看点多多。小爱饰演的紫苏,造型优雅从容,作为青帝之子的他有着与生俱来的尊贵感和神秘感。紫苏平常待人温和周全,但是面具般的微笑下,竟然隐藏着一颗“兄控之心”!为了找回哥哥的灵魂碎片,可以付出一切!

  陈烨林饰演的辛夷外表帅气,体态雄健,在一场战争后被紫苏所救,就一直担任护卫忠心追随紫苏千年,作为男主之一的他拥有双重设定,一面是高冷的神仙大哥,一面是对紫苏任劳任怨的呆萌忠犬。辛夷的泡妞技巧也十分了得,开局一把剑,就能把女主攻略,与“学姐”葛布饰演的宇文明珠组成欢喜CP,一边捉妖一边撒糖,人物的多种设定,可谓“能攻能受”、“可甜可盐”。

  

 

  除此之外,由“美女食香兽”胡溪格和“邪恶国师”朱嘉镇组合而成的“仙侠火箭队”也是笑点多多,他们是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贯彻调香界爱与真实的邪恶,在“疯狂被打脸”的路上永不停歇。

  

  

 

  实力导演赵世尧倾力执导,一世安,Vivibear,云葭,唐源儿,携爱再漂流,趣阅豆娘,趣阅萧长情,璃华,八位实力作家分别担任不同单元的编剧,跨界执笔,温暖造梦,匠心打造的养眼唯美画面。

   

  当高颜值仙侠天团降临唯美古装,搭配实力团队,势必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剧感受。《调香师》由万合天宜强势打造,多美新媒独家新媒体发行,将于7月18日在爱奇艺独播,这样的暑期,唯美与欢乐并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