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煦渴望突破《陪读妈妈》二搭梅婷曾黎

2018-07-02 11:38:00 来源: 搜狐时尚 作者:

  7月1日,由陈畅执导,梅婷、许亚军、邬君梅、胡先煦、曾黎主演的都市家庭成长剧《陪读妈妈》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讲述了一心想回国的留学生丁一一(胡先煦饰)和远赴加拿大陪读的女强人妈妈李娜之间斗智斗勇,和其他三组陪读家庭客服重重难关,学会互相理解,共同成长的故事。

胡先煦渴望突破《陪读妈妈》二搭梅婷曾黎

  胡先煦首演“问题少年” 二度合作梅婷曾黎 

  作为国内首部陪读题材电视剧,《陪读妈妈》以丁一一和李娜这对母子之间的磨合与成长为主线,拓宽了当代家庭剧的题材范围。曾在电视剧《小别离》和《老男孩》等脍炙人口的家庭剧中贡献出出色表演的胡先煦在《陪读妈妈》中首度挑战“问题少年”,比张小宇更调皮比萧晗更外放,表面上叛逆嘴贫,但内心却十分渴望家庭的温暖与关怀,渴望摆脱留学生活回到祖国和家人团聚。在剧中,胡先煦的表演融入了非常多生活化的小动作,让观众啼笑皆非的同时更惊叹他对生活的观察之细。丁一一在剧中对中华美食的极度追求、对母子关系的新式概括,为每一个在外求学想念家国的留学生大胆发声;而他金句频出的段子手式台词和自带加速效果的说话方式为全剧贡献了最大的天然笑点。

胡先煦渴望突破《陪读妈妈》二搭梅婷曾黎

  此外,延续《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的母子缘分,胡先煦和梅婷二度合作母子,相比起帝王家步步为营的成长方式,在《陪读妈妈》中两人的母子关系更为轻松和谐,互相磨合相伴成长的方式让观众动容。而在《老男孩》中饰演萧晗(胡先煦饰)母亲的曾黎,在本剧中饰演丁一一的邻居夏天阿姨,弥补了前一部戏中二人同框太少的遗憾。

胡先煦渴望突破《陪读妈妈》二搭梅婷曾黎

  十八岁渴望突破 多方尝试立志专业演员 

  童星出身的胡先煦因在家庭剧中的亮眼表演曾被观众称为“国民儿子”,刚刚结束高考的他即将迎来自己的十八岁生日。从艺考以来备受关注的胡先煦不难看出成长的变化,在采访中虽然是个嘻嘻哈哈能逗得记者哄堂大笑的乐天少年,但面对演戏和角色等问题时的专注和认真处处透露着他对演艺事业的追求。他也曾在采访中坦诚表示想跳脱出现在的印象,去尝试更多拎得起锤子、能狠狠敲击观众心灵的角色,并深知未经专业学习表演的自己身上的不足,期待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