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初长成》张一山变身摇滚青年 暖心收官笑料不断

2018-06-29 11:2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昨日,随着东方卫视《家有儿女初长成》欢乐收官,关于对《家有儿女初长成》剧情以及演员的讨论也是愈演愈烈。而张一山在剧中的本色出演,让人不禁感慨,刘星不仅回来了,还帅气得让人挪不开眼睛。

  各路戏骨齐加盟 有“情”有“忆”有笑料

  自从该剧播出以来,新生代戏骨张一山的回归出演,勾起无数人的童年回忆。“刘星长大了”成了帅气的江北,在张一山的一番诠释下,江北帅中带痞,常常“皮一下”的操作,为观众带来无数笑料。

  作为该剧的出品人,高亚麟实力加盟。王琳也变成为子女操碎心的亲妈吴琼。在剧中竟然大玩cosplay,玩跟踪。而王琳与其他几个主演的化学反应更是有情有梗,笑料十足!此外,剧中周小斌变身虎爸,为管教江北操碎了心。而张晔子、东靖川等演技派更是在剧中变身追与被追的角色,东靖川演技爆棚,“贱萌”十足,一口蹩脚的方言,惹得观众笑声连连。

  张一山变身“滚青”追梦想 “流行语”难倒剧中爸妈

  张一山所饰演的江北是一名摇滚范儿十足的音乐青年,在剧中大秀琴技、歌技,为梦想不顾一切。更为了寻找音乐灵感将家里搞得天翻地覆。但是追逐梦想的江北也有着自己的原则,面对唱片公司提出的自己与搭档分开,一人出道的要求,他毅然决然地为了兄弟选择拒绝。不仅如此,张一山还在剧中喜提死忠粉丝一枚,夸张的女粉丝竟欲把江北“娶”回家,让观众忍俊不禁。

  两个重组家庭之间啼笑皆非的生活琐事也很多,张一山在剧中说要苹果支付,被江爸用猕猴桃支付怼回了去;王琳则初次体验“秒杀”的乐趣,竟然秒杀起马桶来。而德玛西亚、推塔等流行词汇更是层出不穷。

  东方卫视《家有儿女初长成》将“陪伴”的温暖与意义,在一个个家庭笑料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而笑点密集,节奏欢快的剧情走向,更让人在欢乐之余多了一份思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