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偶遇叶祖新街头拍戏,神情专注西装帅气

2018-06-07 12:1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有网友就在深圳偶遇人气演员叶祖新街头拍夜戏,从照片看叶祖新身着浅色西装,神情专注,完全沉浸在表演中,丝毫不受身旁工作人员和路人的影响。站在叶祖新对面似乎是最近颇具人气的女演员王晓晨,两人在路人镜头里也这么好看,难怪深夜拍戏也能被认出。

  凭借《步步惊心》、《活佛济公2》、《犀利仁师》等古装剧被观众熟知的叶祖新,近几年在荧屏上的表现更丰富多变,从古装戏到民国戏再到现代戏,或玩世不恭、或痴情高智或活泼市井,可帅可萌,对不同各类型的角色都信手拈来,在去年的大荧幕作品《犯罪嫌疑人X的献身》里的变现也可圈可点。

  目前,叶祖新正在拍摄电视剧《爱我,你敢吗?》,从官方曝光的角色海报看,叶祖新饰演的“汪聪”被称为心软前任,将与韩庚饰演的陈炯和王晓晨饰演的姜小汐上演一段三角恋情,令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