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起航》完美收官 郭家铭化身“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富二代”

2018-02-14 11:1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青年演员李光洁、张檬、郭家铭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幸福起航》顺利迎来收官,在新春之际画上了一个幸福圆满的句号。剧中由郭家铭饰演的富二代孙大卫人物性格嘚瑟却善良,刻画了对女主角痴情的忠犬人设,在难逃截胡命运的同时傲娇演绎与情敌兄弟的相爱相杀。在追求女神的时候勇往直前,与情敌断交却在对方困难之际伸出援手,口嫌体直的属性大受观众好评,令弹幕高呼这次为男二打电话!

  被截胡?破产?入狱?  孙大卫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富二代

  《幸福起航》开播半月之久,从一开始阴差阳错的冤家爱情故事,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显露出了深度层次的价值意义,直击北京户口、假结婚、拼爹、未婚先孕等多种社会现象。对于其中拼爹主力军的孙大卫一角而言,拥有五架飞机是富二代标配,令角色本身自带壕性光环。郭家铭将孙大卫身上的跋扈与义气演绎得淋漓尽致,也让观众通过角色看到现实中千千万富二代的特性。而经历了情场被截胡、财场遇破产、官场遭入狱等多重人生暴击后,角色最终迎来真爱并重拾友谊的happy ending,同时也用整容般的演技奉献出男二届标杆

  2018  郭家铭演艺道路开展充实崭新的一年

  作为一个与真实生活中性格反差极大的角色,郭家铭在接触剧本之时便报以挑战的心态,并坦言对于演员而言角色本身好坏都是一种尝试。反差于剧中角色,郭家铭私下个性更为沉稳内敛,在演戏之余更是拥有专业钢琴家的音乐人身份加持。早前曾凭借电影《我的德意志》获得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并发布过原创钢琴专辑且受业内好评无数。出道十二年中郭家铭参演了多部优质作品创作了许多经典角色,2018郭家铭也将继续推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开展充实而又崭新的一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