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中美人》情人节曝“心心相印”片花,“风寒夫妇”“狐狸夫妇”配一脸

2018-02-14 11:0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214日情人节之际,上线不到一天播放量就破亿的宫廷玄幻轻喜剧《柜中美人》再曝新片花。该剧由著名导演李国立任总监制,蔡艺侬担纲总制片人,徐惠康、李公乐、黄肖英联合执导,王莉芝担任总编剧,周渝民、胡冰卿、陈瑶、韩栋、左小青、陈若轩、宋楠惜、李彧、梁婧娴等联合主演。此次片花以“心心相印”命名,串联起了李涵(周渝民饰)与黄轻风(胡冰卿饰),胡飞鸾(陈瑶饰)与李玉溪(陈若轩饰)两对有情人甜蜜又曲折的爱恋。《柜中美人》目前正在优酷热播中,欢乐上演一场新年甜宠宫“逗”大戏。

  “风寒夫妇”“狐狸夫妇”齐上阵 情人节甜蜜“狗”粮撒不尽

      今日曝出的“心心相印”版片花中,李涵与黄轻风这对“风寒夫妇”上演各种高能甜蜜情节:月下秋千的轻吻、李涵被轻风舒展眉头后宠溺的笑容、以及大胆告白后二人缠绵唯美的吻戏,撩人的甜宠互动暴击观众的粉红少女心。另一对“狐狸夫妇”一见钟情的初见、青涩美好的互赠定情物以及心照不宣的“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都让观众大呼这对才子佳人“配一脸”!在狗年来临又适逢情人佳节之际,《柜中美人》这支“心心相印”版片花可谓撒了观众满满一碗甜蜜“狗”粮。

  曲折爱恋甜而不腻 观众大呼“磕到停不下来!”

      不单只有一味的发糖,片花后半部分也描绘了两对有情人追爱路上甜中带酸的曲折迂回。李涵因魅果的功效而钟情于飞鸾,但飞鸾早已和玉溪情根深种。玉溪与皇帝爱上同一位女子,这让飞鸾不禁担心玉溪的处境:“你现在和我在一起可是冒着杀头之罪,你怕吗?”玉溪坚定无畏地回答:“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什么都不在乎”。“狐狸夫妇”虽才子配佳人又是两情相悦,但却不能名正言顺在一起,让喜爱这对夫妇的观众操碎了心。

     而画风一向欢乐逗趣的“风寒夫妇”,也在爱的路上遭遇各种挫折考验,好在轻风不惧艰辛从不放弃:“我会一直陪着陛下,陪着陛下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痛”。画面最后在“风寒夫妇”爱意浓浓共食一块红绫饼中落下帷幕,似乎也象征了二人愿同甘共苦一起面对考验的信念。这种甜蜜但又充满曲折的剧情赚足了观众的好奇心,令人纷纷大呼“有毒!磕到停不下来”!

      李涵能否抵抗“魅果”的功效真正随从自己的心?“风寒”与“狐狸”夫妇还会撒出怎样别致的糖?他们还会遇到怎样的挫折考验?两对有情人最终能否终成眷属?一切疑问还需锁定《柜中美人》后续剧情来揭晓答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