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米热上线 首演反派引期待

2018-02-12 09:4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米热、白鹿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随着剧情发展,刘子业下线,楚玉逃亡,容止跳崖,《凤囚凰》宋国篇收尾,迎来魏国时代。其中米热饰演的康王拓跋昀也在昨晚的剧情中正式上线。

  《凤囚凰》魏国篇讲述了刘宋北魏两国多年来剑拔弩张。为求和平,刘宋皇帝派遣山阴公主刘楚玉和亲北魏,嫁与摄政王容止的故事。其中米热饰演的康王拓跋昀是北魏皇帝同父异母的哥哥,和容止一样是皇位的有力竞争者。在昨晚的剧情中,康王才一出场就与母妃一起讨论北魏时局,心思深沉,攻于算计,不禁让人期待在后续剧情中,康王将如何与容止一决高下。

  从《美人制造》中的张易之,到《半妖倾城》中的深情妖王幽瞳,再到《云巅之上》中的逗比经纪人岳乐,以及《美人为馅》中坚持正义的杀手T,米热塑造了非常多截然不同的角色,演技也备受关注。此次首次出演康王这样如此心狠手辣的角色,米热将如何拿捏也令人十分期待。

  拓跋昀和容止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每周日、周一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凤囚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