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撕女!张柏嘉《幸福近在咫尺》成情痴白富美 “暗恋攻略十级”对撩陈意涵

2018-02-12 09:4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陈意涵首次掌镜执导并主演,王子奇、高圣远、张柏嘉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剧《幸福,近在咫尺》持续热播中,俊男靓女的高颜值组合及超能力的奇幻设定吸睛力十足。随着剧情的发展及花絮照的曝光,90后新生代小花旦张柏嘉作为剧中核心人物“安吉”的扮演者开始立体地展示了为爱痴情白富美的百变魅力,以及精研剧本之后赋予角色的爱恨嗔喜。张柏嘉不仅解锁职场穿搭衣经,更是成功将“暗恋攻略十级”收入囊中,正面对撩陈意涵上演相爱相杀。

  《幸福,近在咫尺》围绕一个不文艺女青年与“傲娇”实习守护者讲述了一群青年人的纠缠不清的爱情故事,明线暗线双线并进的方式让观众看的过瘾又不时被虐到,特别是张柏嘉饰演的“安吉”与高圣远饰演的“楚天棋”这一对暗恋与追逐的关系关注指数颇高。张柏嘉饰演的“安吉”作为暗恋系代表人物形象之一,在勇敢追求爱情以及成长过程散发出的都市独立女性魅力,引发网友共鸣也激励了很多人勇敢的追求幸福。热心网友更是发帖总结,细观全剧已播出内容发现张柏嘉截然不同的两种状态,一个是高冷的职场白骨精,妆容精致穿搭简洁大方又不失时尚堪称教科书级;另一个则是当面对暗恋的学长十足的小女孩心态,默默的付出眼睛里却不自禁的溢满星光。在张柏嘉对角色的精准把控下,逐渐将安吉亦高冷亦娇憨的精分两面具像化,多维度表演令导演兼剧中情敌陈意涵也不吝赞赏手动点赞。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张柏嘉凭借在电视剧《麻辣女兵》中出演女二号林木子走红,并在《魅力的笨女人》《神犬奇兵》《新万水千山总是情》等影视作品中贡献了精彩演出。当百变张柏嘉从麻辣电脑天才女兵摇身一变情痴白富美,摸索着将暗恋攻略升到满级,走出新手村的安吉又将给陈意涵带来哪些惊喜与烦恼,敬请期待每周4集连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