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诗梅原想买花莲倒塌大楼:看到新闻吓到腿软

2018-02-07 20:36:24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林怡妘/文、图

  新浪娱乐讯 伊林娱乐7日晚间在台北举办尾牙,总经理陈婉若、名模陈思璇、王丽雅以及旗下艺人利菁、刘以豪、杜诗梅等人皆出席。昨晚台湾花莲发生强震,杜诗梅在花莲经营的烧烤店受到影响,店内满目疮痍就像是被砸店一样,水族箱、冰箱全停电,损失近十万元,她表示:“还好昨天店休息没营业,已经很幸运,不然有瓦斯和炉火,真的不敢想像。”

  杜诗梅表示,店内有位男员工正好住在国联街倒塌大楼内,员工抱着怀孕老婆及爱犬,从六楼跑到二楼,再从那跳出窗外逃生,但家中十只猫来不及救出,杜诗梅忍不住哽咽眼眶泛红。而杜诗梅打算在花莲置产,原本想买这次倒榻的云翠大楼12楼,她当初看上该大楼漂亮有海景、价格合理,但长辈阻止她希望她买透天厝,最后作罢,杜诗梅说:“如果当初买下来,差不多这时间装潢好入住了,我看到新闻吓到腿软!”

  利菁昨晚地震发生时正在打电动,她和老公躲进避难室,里面已准备粮食、水、电池、手电筒,她呼吁演艺圈大哥大姐站出来帮忙,自己也会出钱出力。地震发生当时刘以豪人正在拍戏,幸好剧组平安无事。陈思璇则心有余悸,表示唯一确定的是要把地震救难包做好。总经理陈婉若表示:“自由意愿捐款,员工可将一日所得捐出,尾牙中奖的人可部份捐款。”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