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有意拍TVB剧:只要休息时间充足

2018-02-06 08:37:43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我的情敌女婿》一众演员昨天到电视城的餐厅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微博]、唐诗咏[微博]、王菀之[微博]、方力申[微博]、姜皓文等昨天在将军澳电视城宣传贺岁片《我的情敌女婿》,很久没踏进电视城的任达华表示他重拾拍剧的大家庭感觉。他称如时间许可,今年可考虑接剧再演警察角色,首要条件是每天有十小时休息,同时点名赞胡定欣[微博]演的好!

  片中一众演员在电视城餐厅大派春联和发财玩意,吸引不少员工上前“集邮”,场面热闹。任达华透露很回味40年前拍剧的情境,一班人相处几个月,好有大家庭感觉,今年都可考虑拍剧,好想再演警察。“这类角色矛盾多,工作和家庭都可以有不同矛盾,有很多发挥。”问到有否留意无线花旦?任达华大赞很多花旦都好厉害,有不少好演员,他说:“比如胡定欣都很好,很会演戏,近期的新人便看港姐、华姐的表现。我不介意带新人,自己都做过新人,带新人能令行业更好,华姐出身也有好处,表现较自然,能融入香港文化就更好。”

  问到再拍剧要有什么条件,任达华表示:“每天至少有十小时休息,才有足够活力。对钱都有要求,都贵的,把以前拍剧赚不到的,希望再赚回来买楼。说笑而已,感情和剧本才最重要,有时和新导演合作都只是收封小红包。”任达华和家人在去年圣诞去了摄氏零下40度的芬兰,所以新年他计划与妻女到40度的热带地方过年。(苗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