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陈晓《红蔷薇》哭戏演技爆表观众心疼

2018-01-12 16:4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昨日,由陈晓、杨子姗主演的电视剧《红蔷薇》在经历了跌宕起伏的剧情发酵后终于进入大结局。而结局中陈晓的一段哭戏,表演得细致入微有层次,惹得不少观众也纷纷跟着心疼落泪。

剧情里,夏雨竹最终为了共产事业牺牲,而在雨竹死后,肖君浩带着和平一起生活。在孩子面前,肖君浩强装沉稳,从未表现过一丝的脆弱,但与和平在饭桌上吃饭的时候,肖君浩过度思念雨竹,竟产生了幻觉,仿佛雨竹就坐在他的面前,跟他还有和平一起吃着饭,说说笑笑聊着天。而当肖君浩眼中含泪,喜悦而激动地握住雨竹的手时,却落了个空。此时,肖君浩自嘲地一笑,笑着笑着眼泪不自觉地就流过面庞,随即露出悲痛欲绝的表情,默默地流泪释放出他对雨竹的思念与爱恋。这段表演被陈晓演绎得非常感人,每一次哭的转折都是带着故事和不同的情绪,把肖君浩对夏雨竹真挚深刻的爱恋拿捏得恰到好处,惹得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为他心疼,跟着他一起伤心落泪。 

17年到18年,陈晓的影视作品相继霸屏荧幕,几乎没有断档,今年更是作品井喷,除了刚刚播完的《红蔷薇》外,还有一部待播电视剧《独孤皇后》和电影《如影随心》,而如今陈晓正在拍摄军旅题材电视剧《陆战之王》,相信不久之后也会跟观众们见面,这位85后演员中转型最成功的的男星在今年究竟会带给我们怎样的优秀作品?令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