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智斌《拜见宫主大人》成网剧黑马! 豆瓣评分高达7.4

2018-01-12 16:2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全能艺人关智斌领衔主演的反套路武侠喜剧《拜见宫主大人》给力收官,播放量和口碑齐飞,独家播放量已经突破4.7亿!男主角“秦斩”的反套路大侠角色,让关智斌吸粉无数。这部网剧自上线以来,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网友的广泛讨论和热烈好评。值得一提的是,一向苛刻的豆瓣用户更是打出了7.4的高分。除了惊奇的脑洞设计,精良的特效制作,关智斌的颜值和演技绝对成为安利该剧的理由。 

  关智斌一直佳绩不断,2017年主演的电影《血战铜锣湾3》火爆播出,一经上线便夺下单日播放率冠军!预计今年首播的硬核科幻剧《失忆之城》也是备受业内外期待。《拜见宫主大人》收视、口碑齐飞,关智斌大扛反套路大旗成功颠覆,获赞全服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