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志远《逆境游戏》开机 肌肉花美男人设吸睛

2018-01-12 11:2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德丰影业出品,蓝海彤翔联合出品,香港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的电视剧《逆境游戏》在银川开机。开机仪式上,主演敖犬、白卉子、夏志远等人悉数到场,夏志远在剧中饰演武术高超的“澎湃”,网友在看到夏志远帅气的开机照后纷纷表示“终于可以换壁纸了”。

超级大剧《逆境游戏》是由同名网络知名小说改编而成,该小说以未来世界为背景,讲述了几位年轻人,凭着奇谋与品德,与敌人斗智斗勇并最终战胜敌人找出真相的故事。夏志远饰演的“澎湃”是一位武术高强的打手,为了保护曾经就过自己的救命恩人,而一直甘愿守护其身边,在剧中夏志远有很多追车戏、动作戏等精彩打戏场景,着实抓人眼球。该剧开机当天,夏志远在微博上写道:“七年未飘大雪,贺兰山下西夏国,逆境游戏心潮澎湃,我是澎湃,在沙漠里找那口井”。粉丝们争相回应自己的粉丝,表示“太帅,要舔屏”、“剧组颜值担当”。 

据悉,主创成员为了能够最大程度的还原小说中的“逆境世界”,编剧团队们几乎“足不出户”筹备剧本。同时因为影片题材的特殊性,勘景工作难度极高。为了找到合适的拍摄场地,美术团队冒着暴雪前去勘景,寻求最好的视觉呈现,堪称中国版《越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