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开播在即 宋威龙米热许凯张逸杰将掀古风美男潮

2018-01-12 10:5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魏晋权谋言情剧《凤囚凰》开播在即,该剧一众高颜值男演员宋威龙、米热、许凯、张逸杰等也逐一揭开面纱。原著故事围绕“冒牌”南朝公主刘楚玉以及身边众美男展开,从目前曝光的物料看,一众美男各有特色,今天就来扒一扒《凤囚凰》里的高颜美男团吧!

  “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生误。”容止这个最受原著迷期待的角色由1999年的娱乐圈鲜生宋威龙饰演,身高一米八三,模特出身颜赞腿长,宋威龙从颜值到气质都极度符合这个“仙气”的角色。

  同样1999年的鲜生张逸杰在本剧中饰演了刘子业这个生性暴躁的刘宋小皇帝。张逸杰是名副其实的“鲜肉戏骨”出演过《轩辕剑之天之痕》、《新神雕侠侣》等多部热播作品,十分期待他将如何还原原著中暴戾的刘子业。

  在《凤囚凰》筹备之初,就有消息称容止一角意属米热。不过就目前的物料来看,米热这次将在剧中饰演原著角色“拓跋昀”。米热此前曾在《班淑传奇》、《半妖倾城》、《美人为馅》中有着精彩的表现,相信这次他同样可以带给我们惊喜。

  许凯是于正家力捧的新人演员,此次《凤囚凰》中饰演虎贲将军“沈遇”,身穿一袭铠甲英俊挺拔的造型海报一经曝光就很受观众期待。许凯外型帅气,资源甚好,首部作品就是湖南卫视的《凤囚凰》 ,后续相继主演清宫大戏《延禧攻略》、仙侠IP剧《招摇》,小哥儿前途看好。

  据悉,该剧将于1月14日起,每周日、周一,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晚22:00播出;爱奇艺视频、芒果TV同步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