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翔《一起同过窗》“浪里翻船” 戏里撩妹戏外专一反差萌

2018-01-03 15:0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毕鑫业执导、于翔主演的青春剧《一起同过窗》第二季自上线以来凭借真实还原大学生活的剧情、经典的台词、催泪爆笑的强反转情节不仅备受好评,还在拿下豆瓣8.9的高评分,接连成为2016、2017年度评分最高的青春剧。于翔饰演的任逸帆在其中表现亮眼,真情与套路交织的感情线更是让众多追剧网友直言“看不透!”
第一季中“从不翻船”的任逸帆在第二季中成功“中招”,在与许连翘的套路与反套路中败下阵来,不知不觉中开始认真走心,却不想被许连翘无情拒绝。浪里白条在浪里翻船,让不少网友大呼心疼,但是潇洒如任逸帆,被拒绝并不是结局,接下来任逸帆又会经历怎样的感情波折还是未知数。虽然感情线让人揪心,但是任逸帆和钟白、路桥川的友谊依旧屹立不倒,为了朋友,任逸帆更是忍痛拒绝初恋女友示好,三人的坚固友情让人羡慕不已。虽然戏中于翔饰演的任逸帆是一个“撩妹狂魔”,但戏外的于翔透露自己其实并不怎么会撩妹,对待感情也十分专一,角色和现实个性的巨大反差也曾经让他对能否诠释好“任逸帆”这一角色感到压力山大,但凭借对角色的不断揣摩和对剧本的反复捉摸,最终呈现了一个“渣”的可爱的任逸帆。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任逸帆的感情线将再出波折,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优酷每周一至周四中午12:00《一起同过窗》第二季,准时更新,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