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旧时光》即将收官 陈莹演绎“最温柔妈妈”引热议

2018-01-03 14:4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新锐导演沙漠执导,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李兰迪、张新成、周澄奥等新生代演员主演的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本周即将迎来大结局,该剧自播出后口碑爆棚,目前网络播放量已突破7亿。随着剧情进入白热化,剧中各位主角的父母,也引发了一轮关于中国式父母的话题讨论。其中,由陈莹饰演的男主角林杨妈妈,被网友们纷纷点赞,被称为“别人家的妈妈”。

  不同于凌翔茜的强势妈妈、辛锐的市井妈妈、周沈然的刻薄妈妈,此次陈莹在《你好,旧时光里》演绎的林杨妈妈,不仅美丽、善良、温柔、开明、有气质,而且会和孩子坦诚交流,像朋友一样相处,每次林杨妈妈出现,都会引发一轮弹幕讨论,网友们表示非常羡慕林杨,陈莹也被网友们称为“最温柔妈妈”、“别人家的妈妈”、“高能妈妈”。

  据悉,因在《还珠格格》里饰演柳红一角而被广大电视观众熟知的陈莹,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名母亲,有一位非常漂亮可爱的女儿。此次演绎了这样一位网友心中的“理想”母亲,她表示毫无压力,生活中和女儿的相处就像朋友一样,她说,家庭环境是儿童成长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启蒙老师,父母的思想言行对一个人成长的影响是非常重要。就像剧中的林杨,性格阳光开朗,有责任有担当,正是由于父母开明性格的影响,她也希望通过这个角色,可以给望子成龙的中国式家长带来一些反思,希望每位孩子都能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