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俞泽竟是吸血鬼混血 “青鱼cp”暖心游玩水族馆

2018-01-02 10:1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剧情不断推进,李诗雅和姜志浩的恋情越来越甜蜜,互动愈发有爱。由韩沐伯饰演的俞泽总裁和许清然组成的“青鱼CP”也是发糖不停。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搜狐影视出品,猫的树执导,邢昭林、张予曦、韩沐伯、戴景耀等人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网络剧《无法拥抱的你》正在搜狐视频热播中。

在最新的剧情中,俞泽的神秘身份终于暴露,原来他竟然是吸血鬼和人类的混血!而且由于先天的缺陷,所以身体格外虚弱,活不过30岁。俞泽正在秘密进行着一项实验,迫切想要得到那份名单上的吸血鬼,他们的特殊基因或许可以为俞泽这种特殊的体质续命。在面对不听安排的陈教授时十分严厉的俞泽,跟吸血鬼小灿交流沟通的过程中尽管带着目的性,却十分温柔细心;不仅及时救下了小灿的性命,还细心地安排好了让她出国的相关事宜。他也不想因为自己的缘故导致更多吸血鬼的死亡,内心深处依旧有着良知和善意。  

俞泽总裁为了和许清然一起到水族馆游玩,推掉了自己的不少工作,“青鱼CP”享受了一段甜蜜又幸福的时光。俞泽原本准备亲吻清然,在最后关头还是克制住了自己,也许是害怕有朝一日自己的离开会伤害到她。陈教授绑架了李诗雅之后,会做什么样的实验呢?俞泽能否实现自己的计划呢?让我们一起关注接下来的《无法拥抱的你》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