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旅》王源景甜成“大厨” 当店长做美食服务周到

2018-01-02 10:03:14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于每周日21:40清新上线,本周即将收官。从目前已经播出的十一期节目来看,王源[微博]、景甜[微博]、李小璐[微博]、何穗等12位主人公从相遇到相知、从陌生到熟悉,他们各自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长,也结识了一群像“亲人”一样的朋友。细数往期,每个人的变化都值得称赞!

  前几期节目中,王源、景甜时常被戴军[微博]、狄倩伊的美食“诱惑”,总是爱去B栋“蹭吃蹭喝”,姐弟俩还因此一度产生惭愧之心。不过,随着旅社经营得越发完善,他们也学习到了许多新技能。王源已然成为“大厨”,并且有了自己的拿手菜,如红烧鲫鱼、麻婆豆腐等。经历了长时间的学习,王源可以独自为客人们准备早晚餐,在学会照顾自己的同时也将客人们照顾得很好。景甜也从一开始的大大咧咧变得愈加细心。起初,景甜只能帮大家打杂,而后期的她已经完全可以胜任“代理店长”的职务,处理工作有条不紊。她也给客人们做了羊肉泡馍、文蛤蒸蛋等美食,让大家见证了自己的成长。

  节目中,李小璐从第七期开始成为A栋店长,如她自己所说:“当你身上有责任的时候,做任何事情就会有力量。”即使不擅长家务,但只要是店长,李小璐就会努力做好一切工作。她会时刻关心其他成员们的情绪,也会在夜深人静时暗暗打扫卫生,还会在戴军、黄雅莉[微博]忙做饭的时候前来帮忙……除此之外,她也是大家的舞蹈教练,带领所有人一起放松愉悦。在《青春旅社》里,李小璐似乎练就了“女超人”的技能。

  其实,成长于每个人而言都是清晰可见的。但更加难能可贵的是,《青春旅社》让每个人都收获了一群可爱的朋友。

  于王源而言,他收获了景甜、李小璐等几位知心姐姐,也交到了郭劲岐、王自如两位好哥们,还有戴军、赵英俊两位像老师一样的朋友。对于景甜来说,她感受到了李小璐、黄雅莉两位室友的贴心以及李静、戴军的暖心照顾;而对于李小璐,她将王源当成自家孩子一样宠爱,把李静、戴军、赵英俊当成自己的学习榜样;同时,何穗也得到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程晓玥;郭劲岐、狄倩伊、王自如等人都因为节目结识到了兴趣相投的好朋友!这大概就是《青春旅社》给予他们最好的礼物了!

  本周日21:40,“不散的筵席(下)” 即将播出,收官在即,不知道这一群可爱的朋友在最后相处的时光里会发生哪些催人泪下的故事呢?据悉,他们会将所有往期客人请回来再次服务,难道是要大家检验自己的成长结果?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东方卫视《青春旅社》!

  (责编:翁君钓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