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张若昀低调合体 见男友被调侃老司机露笑容

2018-01-01 20:38:39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唐艺昕

  甜蜜同框

  新浪娱乐讯 张若昀[微博]与唐艺昕[微博]这对情侣公开恋情以后一直都很低调,就连录制2017《国剧盛典》走红毯时都低调得没有同框。今日,《国剧盛典》在安徽卫视播出,当镜头给到张若昀时才发现,原来他与女友坐在了一起,可以说是新年第一颗糖了。

  在《亲爱的她们》中,张若昀饰演的画家命运坎坷,但不放弃、不认输的精神也是圈粉不少。当主持人介绍称他在剧中给宋丹丹[微博]当女婿时,张若昀起身致意,被调侃“多年的媳妇熬成婆,而多年的女婿则是熬成老司机”时,坐在张若昀一旁的唐艺昕忍不住露出了羞涩的笑容。

  值得一提的是,录制之前的红毯上,张若昀并未与唐艺昕一起亮相,他还解释称两个人代表不同的作品,不希望大家关注作品之外的事情。不过看到嘉宾席上二人坐在一起时还是被甜到了,也算是二人在2018年撒的第一颗糖啦。(热水少年/文)

  (责编:得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