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万象

王靖雯新歌《星火之歌》晋升华语音乐排行榜前20

2022

/ 1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时代变迁,音乐不断,70,80,90后的优秀音乐创作人渐渐已销声匿迹,培养新人接班是当下保持华语音乐继承的重要事情,酷狗音乐时尚平台·星曜计划战略音乐人、中国好声音出来的王靖雯是当下炙手可热的00后原创音乐人,发行的歌曲多次蝉联各大音乐平台榜首,近日发行的《星火之歌》,火速登上华语排行榜top12。

  世间的悲欢离合如此渺小,难寻到任何下落...点点星光,散在银河,如果我们偶然抬头望,那是宇宙在亿万年间写成的诗歌,王靖雯这首《星火之歌》是有别于之前的气质,她带着少有的甜蜜,把生命中遇到的那个TA的喜悦融到了歌里。

  在好声音上,王靖雯一直是李荣浩力挺的学员,后签约HIKOON MUSIC公司,王靖雯的音乐开启了刷屏模式,此前发行的《沦陷》、《善变》分别登顶酷狗top500榜Top1、QQ音乐听歌识曲榜/新歌榜等Top1,短视频平台相关话题量破16亿、破12亿,酷狗top500榜在榜天数破200天和380天,《不知所措》酷狗top500-Top2、在榜天数448天、QQ音乐飙升榜/流行指数榜等Top1,短视频平台相关话题量破9亿、《会吗》酷狗top500-Top6,《说说话》酷狗top500-Top2的成绩,虽然歌曲很火,不过王靖雯一直处于歌火人不火发局面。

  2021年,王靖雯的《贰十限定》演唱会在全国巡演 11场演出,吸引人数10000+,上座率100%,2022年《我想和你说说话》演唱会全国巡演历时64天,跨越8座城市,8站开票秒罄 吸引歌迷10000+,巡演上座率100%,虽然王靖雯现在人没有歌火,但是以她的创作能力,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一定会闪亮耀眼。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