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万象

《中餐厅6》圆满收官 黄晓明手写长信温情告别

2022

/ 1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热门综艺《中餐厅6》于11月18日周五播出第十二期,节目收官之时,黄晓明手写长信告别中餐厅,并感谢了所有合伙人和两位大厨。黄店长写道:“当我们回想起这段时光,内心也会再次得到温暖和治愈。”细腻柔软的文字,足见对这段旅程的不舍。

  黄晓明本季继续尽职尽责元老店长备受好评

  在《中餐厅》第六季中,黄晓明作为五季元老,带领新合伙人们开启一场美好的旅程,时刻尽职尽责。在忙碌了一天后,他主动让合伙人们休息,然后自己去洗碗;在同是演员的合伙人尹正遇到困惑时,店长为其悉心疏导,提供自己的建议;新合伙人陈立农第一次面对烧烤任务时,黄店长给予鼓励的拥抱,并且贴心地买了一块表,以方便农农掌握烧烤时间……而在每一次营业中,黄晓明都一如既往地亲切对待店里的每一位客人,甚至还遇到了三年前的中餐厅老顾客,更是感慨万千。

  最后一期节目中,为完成节目组要求拍摄短片的任务,黄晓明扛起重任当起导演。在拍摄过程中,由于条件有限,黄晓明不得不身兼场工、造型等数职,不光要推进短片顺利拍摄,也要安抚群演们的情绪。好在黄晓明具备丰富的片场经验,即使在混乱中也能保持自己的节奏,最终成功拍完短片。一整季节目下来,网友们都纷纷表示:有困难,找晓明!

  黄晓明手写长信告别中餐厅满是不舍和感恩

  在最后一期节目中,黄晓明满怀不舍地写下一封长信,次日聚餐时逐字逐句念给大家。合伙人和大厨们都认真地听着,眼泛泪光。在长信中,黄晓明回忆了本季录制中和大家相处的点点滴滴,感谢了合伙人们的努力和陪伴,也向两位大厨表达了感恩和敬意。黄店长感慨地写道:“六季以来,《中餐厅》就好像我的另一个家,每年在这里都会和很多老朋友重逢,也会认识很多新朋友,一起留下关于夏天的记忆。”而对于《中餐厅6》的两位灵魂人物——詹厨和小羊,黄晓明更是直言:“你们真的辛苦了,有你们真好!”提及每一位合伙人和大厨时细腻的笔触,都足见黄店长的温柔感性,以及对这段旅程的珍惜和不舍。

  节目最后,黄晓明也表示,不管新一季的中餐厅开在哪里,都希望大家既能收获旅途的美好,又能感受美食的祝福。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