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艺资讯

网剧《陈氏人》即将上线 陈宝欣担纲预热MV全能制作人

2022

/ 10/2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一首画风广阔唯美,词曲优美洒脱,意境悠远绵长,情感细腻丰富的古风音乐MV《陈氏人》已于本月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除了取得良好的网络收听率,也再次引发古风音画创作热潮。音乐响起,立刻会被一个甜美轻盈的嗓音吸引,她就是这首音乐MV的音乐制作人陈宝欣,此次不仅演唱,并包揽作词、作曲、编曲工作,音乐创作才华展露无疑。据悉,这首同名MV是即将上线的网剧《陈氏人》的预热作品,几分钟影视片段,却吊足观众胃口,此网剧创作与制作层面的精心可见一斑,令人无限期待。

  (陈宝欣原创单曲《陈氏人》)

  原创古风MV《陈氏人》上线 刷屏网络引发二创热潮

  陈宝欣新歌《陈氏人》MV公开上线后,其MV中的塞外疆场、庭前院外、笔墨山水、梨园身段加之歌曲本身R&B、京剧唱腔的点睛之笔,被网友赞叹,“余音绕梁,古色古韵,很有中国风的味道。” 整首歌曲以第一人称如泣如诉讲述着陈氏人生生世世的爱恨纠葛,凄凉中有释然,豁达中有感伤。“落花一瞬,我始终一个人,轻描着陈氏人。”陈氏人究竟何人?在甜美与婉约的唱腔里,在流动与明快的节奏里。无论如何,“我始终一个人,用青春书写着陈氏人。”在不断转换与传承的演绎中,慢慢书写笔下、眼前以及流逝中的故事。整首歌的叙事感以及行云流水的音乐感让不少网友直呼,“上头,单曲循环中。”在短视频平台,以“#陈氏人”为话题的音画二次创作掀起热潮,很多热门古装影视片段、古风角色、古风场景都拿这首《陈氏人》作为背景音乐进行剪辑创作,不得不说,这是对陈宝欣此次“全能创作人”身份的最好肯定。

  陈宝欣此前凭借甜美的嗓音和扎实的唱功奠定了其音乐上面的才华,2016年获得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冠军,华语金曲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华语金奖榜(优秀唱作人奖); 2017年与2018年均获流行金曲排行榜?最流行唱作人奖; 2018年9月《另一个陈宝欣》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广州站等。留学经历与多年对音乐的热爱发酵出对音乐创作上的全新理解。此次,借助《陈氏人》对于音乐的表达也是一次在音乐领域的全新出发,后续是否有更多原创作品,值得期待。

  担纲大女主展现角色塑造力 跨越古今演绎多世爱恋

  凭借这首《陈氏人》在网络上传播的小高潮,让不少网友对网剧《陈氏人》的上线多了期待。“雨纷纷,惊扰了繁晨,你与谁共度清晨。”女主角与男主角在变换的装束里,在眉眼的投递里,在绝美的意境中似乎已经勾勒出这个故事的一角,故事的全貌还有待解锁。据悉,网剧《陈氏人》依然由陈宝欣担纲女主角,从音乐到影视,这是一次全方位解读故事与塑造角色的过程,不止一世的相遇,生生世世的等待,某种缘分,某种情愫…“琵琶撩动着心弦,诉说着一段情缘,听一首古曲陈氏人。”随着音乐的铺陈,陈氏人的故事从公元653年讲起,陈宝欣首个需要演绎的角色就是起义军女首领文佳,身份显赫,气质不凡。在服装造型上颇费心思,细节之处有效地辅助着角色和性格。后续人物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几世变幻,角色张力如何诠释,是个悬念。从音乐MV中也可以看出,此次角色服装造型有不少变化,从古代、民国到现代以及戏曲装扮等,也是一大看点。

  近年,陈宝欣在影视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2016年曾获得第八届澳门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曾参演《欢乐颂2》,剧中除了与小包总有对手戏外,和“五美”也有着不同程度的对手戏,得到了不少肯定。去年,身兼出品人和领衔主演拍摄了电影《虎王》,“赵妩媚”也是惊喜满满。对于各种角色的尝试,增添了陈宝欣对于影视方面的信心。这次全方位参与到网剧《陈氏人》创作和表演,除了热爱本身,更多地倾注了自己对角色的分析与参透,自己与影视的缘分能更进一步,水到渠成,成为一名好演员。

  据悉,网剧《陈氏人》将在近期上线,期待这个百转千回的故事,期待陈宝欣的演绎。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