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艺资讯

电影《变种人:幽灵战姬》定档9月26日

2022

/ 09/23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由刘彬杰执导,母其弥雅、李明轩领衔主演,刘碑歌、崔真真、曾艳、尚娜、邓皓文主演,牟凤彬、张维伊特别出演的电影《变种人:幽灵战姬》宣布定档9月26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上线。

  《变种人:幽灵战姬》主要讲述了一个女特工意外被注射基因诱导液,身体产生异变,拥有了超能力,历经艰辛,她重拾自我,成功捣毁了美杜莎组织,顺利完成了任务的故事。

  未来世界,科技突飞猛进。世界上出现了一个神秘组织,专门为富人组织地下“竞赛”——明日之战。世界各地散布着私自投资基因变异科研的大财团,制造出有超能力的变种人战士,参加竞赛,根据战队成绩排名来划分利益。一时间,变种人犹如毒品般蔓延至全世界,而变种人犯罪亦愈演愈烈。为了打击变种人犯罪,由相关政府联合成立了国际安全特别行动小组。自此正义与邪恶的变种人之战,正式拉开序幕......

  电影《变种人:幽灵战姬》由成都原生时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糖葫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糖葫芦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制作,深圳鸿锐传媒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北京新片场影业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宣传,出品人郭得志、王峙,总制片人、总策划王峙,监制、策划徐豪,制片人杜健、王玲玲、王锐,导演刘彬杰,编剧霄夜,演员统筹邓皓文,剪辑指导马强,音乐总监周晨,声音指导王琛,配音导演周周。该片将于9月26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上线上映,敬请期待!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