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艺资讯

动画《甜美的咬痕》今日开播!首创五版配音撩翻观众!

2022

/ 0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日,少女动画《甜美的咬痕》正式开播,腾讯视频动画“青春心”内容版块新添甜蜜色彩。动画《甜美的咬痕》改编自快看漫画同名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不可一世的血族美少年洛逸与人类少女杜小莘之间的禁忌之恋。早在官宣定档时,相关话题就登上微博热搜榜,唤醒了无数网友的青春回忆。

  动画《甜美的咬痕》由企鹅影视、快看APP、聚喵科技联合出品,腾讯视频全网独播。9月1日起,每周四10:00更新1集,会员抢先看2集。

  图:动画《甜美的咬痕》开播海报

  高人气IP改编 奇幻恋爱甜炸来袭

  《甜美的咬痕》动画改编自快看APP独家连载的同名漫画,原作者为漫画家伊凯、锐思。漫画曾凭借高热度多次登上每周排行榜第一名的宝座。主攻“少女”“恋爱”“奇幻”题材受众,《甜美的咬痕》的世界观设定成了一个吸血鬼与人类共存的时代。战败后,人类沦为了吸血鬼的奴隶,人族和血族两股力量暗中对抗,决定着世界的未来走向。也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女主小莘被迫成为了洛逸的血仆,二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却彼此吸引,而又因身份的对立,也让这段恋情走得更加坎坷。

  图:动画《甜美的咬痕》剧照

  吸血鬼男主洛逸在特定场景下的霸道人设,不断攻陷杜小莘的心,也引爆了万千读者的少女心,相信动画化的洛逸,也能给予观众同样甜蜜的恋爱体验。故事开始于洛佩斯特学院,人类少女杜小莘遭到学院学生和梅莎的各种刁难后,却意外得到了洛逸的保护。他对小莘时刻表现出霸道又温柔的占有欲,为她舔舐伤口、危险中暗自保护她、亲自喂粥等等行为都让人感受到这一份独有的宠溺。更有洛逸的霸总高能台词撩人不断,加上眼神拉丝、搂抱、床咚、浅咬、或者是一个漫不经心的细微动作都让人无比回味,二人之间的甜欲氛围感十足,简直是让观众一秒沉沦的少女心甜番。此外,动画中还能看到漫画中各色人物的还原,比如自带吸血鬼贵族气质的清冷哥哥洛德,漫不经心实际上处处为洛逸着想的死党信等。

  五版配音任选 专宠从声音开始

  动画《甜美的咬痕》在画面本身最大限度还原原著画风的同时,大胆采用五版配音——邀请刘思岑、轩zone、商桐、顾辰、倔强的小红五位不同声线的配音演员为男主洛逸·洛佩斯特配音,将吸血鬼王子洛逸的多面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观众可在追番过程中根据喜好自行切换声道,体验五种不同魅力的洛逸的多样宠溺,寻找自己想象中的声音。

  图:动画《甜美的咬痕》剧照

  动画《甜美的咬痕》为国漫开辟了五版配音的先河,这也代表着腾讯视频动画对于动画配音的精益求精。只有肯尝试,才能有改变,只有破传统,才能调众口。五版配音齐发力,只为让观众感受到不同的心动音色,磕糖体验值拉满,满足观众少女心。动画《甜美的咬痕》今日正式开播,每周四10:00更新1集,会员抢先看2集。快来腾讯视频,选择令你心动的声音!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