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艺资讯

刘彦池纪念结婚五周年!女方加入东方卫视后,爱情事业双丰收

2022

/ 05/17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在东方卫视的诸多女主持人里,最有名的就是,陈辰,王冠等人。但是在年轻一辈中,却鲜有冒出头的。

  可能大家最熟悉的,年轻一点的女主持人,就是司雯嘉了,但估计大家想不到的是,如今还有一个女主持人发展的相当不错,那就是王励勤的前女友刘彦池了。

  据了解,刘彦池从小就心怀一个主持梦,考入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便是刘彦池梦想的开始,在川影大一军训的时候,可能是天公作美,当时需要一个主持人主持军营晚会,她很幸运的当选主持人,也就是从那一刻起,她几乎承包了大学四年所有的学院晚会,这就是刘彦池在学校主持生涯的开篇。

  刘彦池一毕业就在成都电视台工作,开启她的主持人生涯,先后主持过明星采访类节目、美妆节目、情感类节目,随后,便从成都电视台转到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定居上海。

  2017年7月28日刘彦池与现任丈夫在海南三亚举办婚礼,并发微博表示遇见你,遇见彩虹~~~ ,甜蜜程度更是羡煞旁人,就在结婚一周年后,刘彦池迎来了上天送给她们的“礼物”,并为其取名为小彩虹。

  如今的刘彦池,不仅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感情上也是一帆风顺。

  而这些照片都是刘彦池为了纪念自己结婚五周年而发出来的

  不得不说刘彦池真的是嫁了一个好老公,而且他老公还是妥妥的富二代,而刘彦池也算是人生赢家了,不仅老公好,还生了一个很出色的女儿

  由于东方卫视的几位女主持人深陷风波之中,无法出镜

  所以说很多年轻一辈,也算是崭露头角了

  而刘彦池应该算是星尚一姐。在后袁鸣时代独树一帜。如果称一个时期独领风骚也是可以的。有关于王励勤的故事并不妨碍审美。其实就跟葛天之于刘翔一样,可能就是双方在认知上有太大的不同吧

  刘彦池长相漂亮,身材好,情商也高,沉稳大方得体,有知识有能力,刘彦池本来是四川达州的,原来在成都33台,主持过一档时尚节目 ,算是因为这档节目开始崭露头角。

  只不过虽然口碑不是很突出,但刘彦池的优势也是相当地明显,可以说在如今的东方卫视,在年龄,资历,主持经验,知名度方面,能和刘彦池有一拼的,无非也就是陈辰,司雯嘉,王冠这三位了

  但刘彦池今年也才36岁,算是一个女主持人的巅峰期,再加上有个土豪老公,既可以在事业上支持自己,又能有足够的财力顾好家庭,所以说,刘彦池在主持上如鱼得水也是很正常得了。最近一两年也主持过不少的节目与社会活动。2020年参演东方卫视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SMG主持人歌会》,2021年2月参演东方卫视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SMG主持人歌会》,10月21日参加Guerlain娇兰 黑兰 意境之夜晚宴,11月2日担任Chopard“Paradise”高级珠宝腕表晚宴主持人,12月24日担任TOMFORD Most Wanted绝色之夜主持人,12月28日主持一期《X诊所》。2022年3月1日,出席迪奥二零二二秋冬成衣系列发布会主持现场,3月4日,出席国际设计师珠宝艺术展启幕仪式。

  自从事主持工作以来,刘彦池频频收获大批粉丝的喜爱,在节目中,更是以一种独特的亲和力以及时髦外形,使她在众多主持人中崭露头角,并深受众多时尚品牌喜爱。

  对刘彦池来说,时尚方面是自己的优势,再加上年轻漂亮,真的是前途无量了,只要把握好机会,以后说不定还能有机会竞争下东方卫视的一姐呢?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