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综艺资讯

豪华班底大制作《大唐狄公案》首宣演员阵容,开启古装悬疑剧集新格局

2022

/ 05/16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由雷海观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贰零壹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高罗佩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探案悬疑大剧《大唐狄公案》曝光群像海报,正式官宣首批演员阵容。《大唐狄公案》历经316天的拍摄正式杀青,整篇故事共计十七个奇案,讲述了盛唐之下狄仁杰为官断案、与民除害的传奇经历。特辑中展现满满细节,上古传说中的雨师谯楼、气势磅礴的沧海大船等等精美置景,看得出其中的诚意与用心。

  据悉,该剧由周一围、王丽坤、张嘉益、钟楚曦、李晨、张若昀、姬他、凌孜、尤勇智、李乃文、陈都灵、张子健、曹曦文、董璇、杨雪、印小天、克拉拉、王星辰等众多实力演员共组星光璀璨的盛唐人物图鉴,勇闯波云诡谲的传奇谜局。首次曝光的海报视觉冲击力极强,整体风格神秘莫测极具传统东方色彩,画面暗藏扑簌迷离、险象环生的诸多细节,似乎在暗示人物的性格与命运走向,引发网友疯狂猜想。

  《大唐狄公案》采用全新的单元剧模式进行,以正义之眼找寻离奇案件的真相,讲述了狄仁杰为官断案、与民除害的传奇经历。悬疑、权谋、人性纠葛,多种元素融入其中,共组荣耀大唐的璀璨时代图景。在不同的单元案件中,主演阵容同样星光熠熠,钟楚曦饰演的武后睥睨天下,野心勃勃;张嘉益饰演的长孙卿、李乃文饰演的李淼、印小天饰演的腾坎、李晨饰演的侯愈、张若昀饰演的刁小官、王星辰饰演的颇县丞又各自拿了什么身份牌,他们在案件中承担怎样的功能,都有待进一步揭晓。

  从优质IP选择、全新角度的剧本编排,到强大的实力派阵容加盟,再到服化道制作等每个环节的精细打磨,《大唐狄公案》台前幕后的主创不惜工本,花费数年心血打造如此恢弘巨制。强故事与精制作碰撞,《大唐狄公案》请到电影团队全程参与,用专注的态度在独特的视觉审美需求上下足功夫,真正的回归品质本身,相信会为观众带来一个万众睢睢的正义破局者狄公,让我们期待早日播出!

责编:

审核:胡玥姣

责编: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