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旭新歌《她只是过客》音乐中满是青春情歌

2022-01-19 16:05: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音乐制作人田旭最新单曲《她只是过客》于近日正式上线,作为田旭专辑中正式发行的第四首创作歌曲,《她只是过客》以感染人心的歌词和独特嗓音讲述了他的青春经历。

  田旭的《她只是过客》《素昧平生》等情歌作品在各大音乐平台发布以来广受好评,特别是《她只是过客》这首原创单曲,他那氛围感十足的旋律与记忆深刻的歌词令人感同身受,据悉田旭在2017年安徽省才艺比赛中荣获三等奖以及2021年12月,参加河南商报“旭辉杯”获得最佳表现奖,之后在2021年12月参加了河南郑州歌莱美音乐盛典。

  据了解田旭(Tian Xu),1998年4月12日出生于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田旭从小 “热爱音乐”,并体现出了好嗓子及优秀的乐感,并且在家人的大力支持下6岁的田旭进入当地艺校学习了小提琴、民族舞、拉丁舞等,在15岁时拿到八级小提琴证书,在课余时间,学习文化课声乐课,并经常参加各种歌唱比赛以及表演。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