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王心凌厨房限时大作战!虾膏脑浆傻傻分不清楚

2022-01-10 11:1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元畅之不专业厨房”不知不觉中又陪大家度过了一年!进入2022年,首位来到厨房的嘉宾自然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她就是郑元畅多年好友,兼“不专业厨房”忠实观众——王心凌!

  新年新气象,来到2022年,“不专业厨房”自然也要有新的玩法。节目一开场,郑元畅便拿出手机开始计时,要限时3小时和王心凌两人共同完成“鲜虾意式炖饭”和“意式西红柿蔬菜汤”两道大菜!3小时时间一到,不管两人做到什么程度,节目都会瞬间结束下班,听起来紧张又刺激!王心凌了解到新规则后也充满了信心,但没想到两人在一开始的处理虾肉环节便遇到了难题,仅仅是去虾肠就用掉了半小时,原本信心满满的两人到最后也忍不住崩溃大喊:为什么不买虾仁就好了!

  除了被“虾肠”为难之外,郑元畅和王心凌还因“虾膏”和“虾筋”制造了不少笑料。先是王心凌不小心将虾膏讲成了脑浆,吓坏在场众人,一瞬间仿佛置身于恐怖片录制现场。紧接着郑元畅便在处理虾肠的过程中,意外发现虾子除了背部有虾肠之外,腹部貌似也有像虾肠一样黑黑的东西,两人探讨研究一番之后,最终决定将腹部的东西也一并处理掉,可没想到最后才发现,虾子腹部类似虾肠的东西,其实只是虾筋而已,根本不需要处理,白忙一场的两人瞬间有些泄气。但作为“不专业厨房”的主人,郑元畅还是担起了安抚嘉宾的责任,主动宽慰王心凌道:“我们节目就是一边做菜一边学知识。”

  不知道看过这期“不专业厨房”后,你有没有学到一些关于“虾”的小常识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郑元畅之不专业厨房”!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