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人气主播郑小胖“升级” 推出秋日绝恋单曲《秋天与候鸟》

2021-11-09 14:37:29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MOMO人气主播郑小胖“升级” 推出秋日绝恋单曲《秋天与候鸟》

  近日,MOMO人气主播郑小胖推出了首张单曲《秋天与候鸟》,这是郑小胖作为专业歌手踏出的第一步,她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令人十分期待。

  郑小胖在陌陌的创新直播综艺《巡游记》和近期上线的《来吧!歌》活动中崭露头角,让许多人注意到了这个唱功不俗的女生。资深创作人康梓峰因此发现了郑小胖,并为郑小胖量身定做了《秋天与候鸟》。康梓峰早年创作的《海角七号》曾是全网红极一时的歌曲,他近期的作品《荣耀之路》也是社交平台上的网红神曲。《秋天与候鸟》是康梓峰根据郑小胖声线中的故事感而创作的,她声音中天生的温柔感和传达出的力量将歌曲中的氛围感展现得淋漓尽致。“郑小胖声音里有一股执拗的力量,很容易将人带进故事里,让人相信她就是那只不顾一切的候鸟”这是康梓峰对郑小胖的评价。

  除了康梓峰的加持,这首歌还特别邀请了刘德华的御用制作人蔡晓恩担任音乐制作人。蔡晓恩担任刘德华的音乐制作人十余年,与其合作了《恭喜发财2016》《原谅我》等多首歌曲,刘德华的最新40周年纪念曲《奉陪到底》也是由他作曲的。郑小胖的首支单曲便有康梓峰和蔡晓恩保驾护航,让这首歌又多了一个让人期待的理由。

  《秋天与候鸟》讲述了一个充满执着和勇气的故事,候鸟明知秋天转瞬即逝,爱情注定悲剧,但仍然选择留下,为自己争一个不后悔的结果。郑小胖在演绎这首歌的时候,温柔平静的歌声中蕴藏着澎湃的力量,在歌里她就是那只候鸟,一生为爱无悔。

  《秋天与候鸟》将于近期在各音乐平台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曾在直播间中以歌声感动粉丝的郑小胖,又将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