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雪凝再发新歌 诉说少女情愫 在噩梦中等待一束光

2021-09-15 17:56: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2日零点,00后唱作人陈雪凝一手包揽词曲创作的最新单曲《噩梦是我的美梦给你》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这首歌依然延续了“凝式风格”,陈雪凝用她细腻空灵的嗓音,唱出了青春少女刻骨铭心的感情故事。

  歌曲层次感分明,曲风轻松、节奏轻快。从大热单曲《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绿色》、《灰姑娘》,到上个月刚发布的《忘记被忘记》,陈雪凝的歌都因为歌曲朗朗上口,歌词细腻有画面感而深受大众的喜爱,这首歌也不例外,不仅旋律动听,歌词更是令人动容。

  《噩梦是我的美梦给你》的歌词中写满了落寞与无奈,字里行间描写了一段明知看不到未来,却又义无反顾的感情经历。如果说爱情像是一场梦,有人做得是甘之如饴的美梦,而有些人经历的则是一场冗长的噩梦,想要逃离却迷失在这片看不见光的青春失乐园中,丧失了挣扎和自由,只能抱着支离破碎的零星温暖,苦中作乐着。

  上个月18号刚刚举办了二十岁『廿纪元』生日会的陈雪凝,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继续勇敢前进,迎接着自己的新纪元,相信二十岁的她,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