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酥悲伤情歌《作家》将全网发行 粉丝喊话:期待值拉爆!

2021-08-24 10:14:1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入驻陌陌平台三年,凭借着元气颜值和扎实唱功,人气主播苏小酥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知名度也是与日俱增。作为一名主播,这份成绩单让人欣喜,然而苏小酥并不止步于此,她不断在突破自我。近日,苏小酥携全新力作《作家》再度亮出新成绩,这首作品由全能唱作人金志文担任作曲及制作人,粉丝们自然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小心心,纷纷喊话:期待值拉爆!

  苏小酥2019年发布首支单曲《看海》,今年五月份发行了《云水难寄》。如果说《看海》是一首浪漫情歌,《云水难寄》挑战唯美古风,那么这首《作家》则稍显“沉重”,表达了感情面对谎言的伤痛与无奈。苏小酥透露《作家》的歌词十分真实扎心,把女生因失恋而在雨中的的狼狈与凄楚表达得淋漓尽致。而歌曲得旋律也十分朗朗上口,令人印象深刻。整首歌曲很有共鸣感,因为每段感情的背后都有无法言说的矫情。正如歌词所写的,曾经说如果的人一定是后悔了当时的决定,疗伤的同时又拿得起放不下,短暂的幸福不算圆满,过去的别追求答案。

  苏小酥说:“我非常喜欢这首《作家》,它是现代男女情感故事的真实写照。希望能用这首歌赶顶并温暖无数受伤的心灵。”诚如她所唱的“此刻莎啦啦啦啦啦啦啦雨在下/最好能冲掉还没愈合的伤疤/别再说海誓山盟/去他的海角天涯……”每一句都直戳心底。对于女性而言,在感情里很容易受到伤害。面对谎言,所有的山盟海誓都会瞬间崩塌。最终的分开,也会造成长久无法弥合的伤疤。这样的故事,你一定听过或经历过,所以这也是《作家》这首歌存在的意义。

  据悉,由苏小酥倾情演绎的《作家》将于近期全网发布。这一次,苏小酥匠心打磨的诚意之作,相信势必会吊足歌迷胃口。她究竟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感动呢,敬请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