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疫情票房纪录BOB影院哥斯拉大战金刚撑起新天地

2021-07-16 16:21:28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

  怪兽电影宇宙的第四部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以下简称GVK)上映了,作为系列电影里时长最短、耗资最高的一部,这部电影直接在IMAX厅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脉。作为华纳兄弟与传奇影业打造的“怪兽宇宙”系列电影中的第四部电影,也是这个宇宙里继《哥斯拉1》《金刚:骷髅岛》《哥斯拉2》之后,第四部在国内上映的怪兽大片,影片横向对比表现并不算特别出色,但相比《哥斯拉2》的赔本赚吆喝,电影的确也为华纳岌岌可危的怪兽宇宙撑起了一片天。

  《哥斯拉大战金刚》打破了新冠疫情期间北美票房的多项纪录。该片在北美3064家影院首映,打破疫情期间北美电影市场首映规模的纪录。《哥斯拉大战金刚》首映日获得的960万美元以及本周六获得的1250万美元分别成为疫情期间北美电影市场首映日以及单日票房的新纪录BOB体育极速BO8B.NET该片还以3220万美元以及4850万美元分别刷新疫情期间3天和5天北美首映周末票房纪录。可以说《哥斯拉大战金刚》代表了一年以来,北美票房恢复正常的迹象。随着疫苗接种率的提高以及政府对室内活动限制的逐步放宽,更多观众可能会返回影院观看这类更适合大屏幕呈现的影片。

  《哥斯拉大战金刚》在电影评分网站CinemaScore上获得“A”的好评。截至4日晚,该片在评论网站“烂番茄”上有294条影评人评论,获得76%的评分,而观众则给出93%的评分。无论从哪个角度讲,影片都称得上怪兽电影中的超级英雄,尤其在怪兽电影已经颓了这么久之后,烂番茄开局23鲜6烂,新鲜度79%,均分6.3的成绩外加内地市场开出的红盘,说它是怪兽电影的救世主也不为过。一是更大、更炸、更爽,把怪兽电影拍到了极致。二是空前绝后地,在好莱坞A级制作中,让两个影史最大的怪兽痛痛快快打了三场,然后组了史上第一对怪兽CP。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