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开播 反差萌霸总与落难公主共谱甜趣恋曲

2021-03-30 16:03:22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由企鹅影视出品,蓝港影业承制,新锐导演马洪文、李典执导,新生代演员陈靖可、严智超、郭耘奇、朱丹妮、丁嘉文、辛瑞琪、钟伟伦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今日20点于腾讯视频正式上线。

  《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共30集,单集时长35分钟,讲述了反差萌CEO顾南洲与落难公主周见清因一份遗嘱开启了假扮夫妻的同居生活,在磨合与患难之中渐生情愫、携手追梦的先婚后爱的故事。

  反套路人设+先婚后爱快节奏甜恋,打造另类糖逗剧

  开播即求婚,首集就接吻,壁咚车咚沙发咚层出不穷,高甜场面不断。从顾先生一系列轰轰烈烈的求婚骚操作,到男女主角作为甲方乙方签订婚前协议的唇枪舌战,节奏拉满的恋爱进度条搭配密集的“沙雕”爆笑桥段,带来轻松愉悦的追剧体验,直击观众少女心。出人意料的情节与反转更是引发观众对后续剧情发展的期待与遐想。

  剧集的搞笑甜宠氛围也得益于男女主反套路的人设亮点。霸道总裁顾南洲,职场上雷厉风行,恋爱中却是个十足的“菜鸡”,恋爱经验为零,在同为菜鸡的蒋小川的反向助攻下,求婚征程中状况频发、笑料百出。比如模仿偶像剧经典桥段,上演总裁追爱三连:英雄救美,雨中求婚,绅士披外套。本以为经过此番“浪漫”操作,这波求婚肯定稳了,没想到被周见清误当变态,喜提一堆暴揍……因自恋和恋爱菜鸡属性而闹出的笑话层出不穷,反差萌人设着实讨喜。

  而不同于甜宠剧中常见的傻白甜女主形象,周见清既有专注事业、狂怼白莲的硬核,也有软萌可爱、撒娇黏人的甜美,还是勤奋自律、擅长利用时间的全能打工人。剧集一开始便是周见清各种打零工的场面合集,而随着故事的进展,周见清又偶然接到了一单布置求婚现场的任务,完工后才发现是顾南洲为自己准备的求婚仪式。搞笑之余,也为剧集增添了几分甜甜的宿命感。

  主创精心把控+走心价值输出,为品质甜剧保驾护航

  优质的内容得益于制作团队对于每一个环节的精心把控,以及一众卡司的扎实演技。置景上,从女主周见清的校园建筑到宿舍装潢都充满童话气息,将偶像剧的梦幻唯美体现得淋漓尽致;而顾南洲的住所考究大气,贴合霸道总裁身份。配乐上,灵动轻盈的旋律也营造出扑面而来的甜宠气息。选角上,陈靖可帅气俊朗的外形十分符合顾南洲人设,而严智超俏皮可爱的形象也与周见清一角非常契合,两人的默契搭档更将CP感发挥到极致。除男女主角之外,

  其他几位演员也将剧中角色生动诠释。一众青年演员的全新搭配为该剧注入新鲜血液,细腻的演绎使浪漫气息贯穿全剧。

  通过今日播出的剧集,观众不难看出顾南洲作为动漫公司CEO对于原创优质内容的坚守,也会对他因童年创伤而留下的心理阴影有所了解,这样的人物设定也是本剧剧情走向的关键线索:在之后的恋爱过程里,顾南洲与周见清将在生活、事业中彼此疗愈,相互成就。暖心治愈的故事情节诠释出“没有人完美,但遇上你,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的成长型恋爱模式。正向的情感价值输出也让观众看到甜宠剧的“另一种可能”。

  《原来你是这样的顾先生》今日于腾讯视频上线,每周二三四20点各更新2集,带你体验不一样的甜趣爱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