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BIANCO:女明星跨年舞台战靴,宁静应采儿张碧晨都在穿

2021-01-13 11:15:45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2021新年已至,各大卫视、视频平台跨年演唱会争奇斗艳,明星跨年造型也纷纷占据热搜榜单。女明星们在这场年终较量中,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今天我们一起聊聊跨年演唱会上的女星造型。

  应采儿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和老公陈小春同台撒糖,却因没对上嘴型登上热搜,应采儿本人也亲自下场自黑了一把。跨年演唱会上的金色长靴夺人眼球,搭配印花连衣裙在舞台上活力四射,尽显应采儿长腿优势,金色长靴随后也被品牌方TONY BIANCO认领,这个来自澳洲的小众鞋履品牌20AW的最新产品。

  同天宁静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宣布正式退团,表示不想再和姐姐们蹦蹦跳跳,爆火了一整年的姐姐团至此解散的新闻瞬间冲上热搜第一名,大姐宁静同样穿着TONY BIANCO的同款银色超长高跟皮靴,周身的银色金属质感,果然是高跟鞋女王的最爱。

  女明星们有多爱这双金角银角大王长靴呢?张碧晨在今年《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时,也是搭配了这双金色长靴,在武汉雨夜里唱响《生命之河》荡气回肠。

  无独有偶,在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上,summer吉克隽逸和陈粒分别穿了来自TONY BIANCO的同款银色靴子,看得出这双长靴颇受女星喜爱。造型夸张拉风又足够保温,简直是舞台战靴。

  TONY BIANCO是来自澳洲的一个小众女鞋品牌,一直以独特的潮流审美占据一方市场,据悉去年进入国内市场,开设了天猫旗舰店和线下店铺,在宣传推广上也大力做了相当多明星同款,杨幂、Angelababy、迪丽热巴、唐嫣都多次穿过,线上销量经常断货,品牌成长相当迅猛,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搜索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