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总决赛,亚军吴丹万众瞩目

2020-12-11 17:47:05 来源: 娱采网 作者:

  12月9号下午三点,南京白金汉爵酒店,第68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总决赛在南京顺利落下帷幕。模特吴丹以极大的优势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亚军奖杯!

  决赛红毯上,吴丹身穿一袭红色长裙优雅亮相。

  虽然决赛场上,佳丽云集,来自全国各地的佼佼者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魅力,但吴丹的超高的颜值在一群美女中还是显得那么耀眼夺目,在台上刚一亮相便已经成为大家眼中的焦点。

  红色长裙造型可谓是十分惊艳,让她本就傲人的身材显得更加曲线玲珑,将属于女性的性感和神秘尽情展露无余。

  领奖台上,吴丹一直保持着清甜的微笑,她的笑容自信而明媚,极具感染力,干净无瑕的妆容配上她让人如沐春风般的微笑,让吴丹整个人看起来优雅又灵动,像是上天的宠儿,令人不禁感叹造物者的神奇。

  模特吴丹,在获得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总决赛亚军头衔之前,她已经揽获了很多奖项。此前,她因为获得了第68届环球小姐上海区冠军而备受瞩目,一直被媒体格外看好。此次荣获总决赛亚军,可谓实至名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